症状:浑身肌肉跳动,双上肢酸软,手指有时候僵硬,双肩部有时候...

会员74025 36 已回复
症状:浑身肌肉跳动,双上肢酸软,手指有时候僵硬,双肩部有时候隐隐痛,但无明显肌肉萎缩,酸软无力有时候身体会抖动,症状在加重,肌电图显示双上肢神经源性损害c-8水平,医院诊断不支持运动神经元病,但我这个病如何理解,哪方面的原因引起的疾病呢,期待专家的意见,颈椎检查无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中医郑主任 主任医师 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685
您好
根据您的描述您的情况位于第八胸椎部位的神经损伤不过不清楚您的发病原因建议您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坚持用药治疗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随时于我们联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的症状显示是脊髓变性导致的神经损伤和肌肉萎缩。
指导建议:请说明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脊髓变性,例如外伤,病毒感染,颈椎疾病,颅内疾病等等,有没有具体的检查结果和治疗经过,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手部肌肉跳动是周围神经损害的表现,是肌束震颤所导致的。当出现手部肌肉跳动时,应该到神经内科就诊,进行体格检查,明确有无双手肌肉萎缩、腱反射减退或消失,有无腱反射亢进,感觉障碍是否存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说的情况,这个首先需要考虑有没有风湿系统和免疫系统的疾病。另外需要排除有没有胃及肝胆消化系统的疾病。您发病的部位比较多,但是你的年龄比较小,而且从您说的这些情况来看,不排除胃神经官能症的可能性,但这个一般会有平时紧张焦虑的情况。
指导建议:我建议您最好还是先去医院进行腹部彩超,胃镜,风湿项目的一些检查,明确之后再考虑下一步的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浑身无力并且有头晕犯困的症状,这主要是由于脑部发生了缺血、缺氧所导致的。缺血缺氧产生的病理基础可能是由于动脉粥样硬化,血管壁的增厚,血管腔变得狭窄,这是单位时间内经过的脑部血流量减少,出现了脑供血不足的现象。也可能是由于血液比较粘稠,血流的速度缓慢引起,例如患者有高脂血症或者是高粘血症,血流的阻力比较大,引起脑供血不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有时候心脏会出现隐隐作痛的症状,要注意要有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一天8个多个小时,避免剧烈的活动,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避免喝浓茶、咖啡等,要保持房间的新鲜。
建议到医院进行心电图、动态心电图等相关的检测,发现有问题可以在医师的建议下服用药物,同时要保证房间的温度和湿度。必要时,可以定期复查,发现情况,及早治疗,避免出现其他的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讲,浑身无力四肢酸软想睡觉表现为全身乏力,肢软欲睡等,无法判断是否妊娠,仅能说明妊娠时可能发生此症。
以上病症并无特异性,许多疾病均可导致,例如感染性疾病和脑血管疾病。但最近排卵期同病房,未采取有效避孕措施,经期推迟超过1周,且有全身乏力,肢体酸软,欲睡等表现,应先考虑妊娠的可能性,病人需用验孕试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