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祛湿热形肥胖

会员16850469 4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怎样去祛湿热形肥胖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吃什么中药可祛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邵红雨 山东中医药大学内科
擅长:糖尿病、痤疮、甲状腺疾病,多囊卵巢综合症等各种内科...
已帮助用户: 543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你所说的这种情况湿热型肥胖是由于湿热困厄脾胃引起的
意见建议:平时要多运动,清淡饮食,忌食辛辣油腻的食物,可以找中医大夫结合你的其他的症状面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排查儿童肥胖症要先排除继发性肥胖,而继发性肥胖主要是下丘脑肿瘤导致,还有皮脂腺增多症、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等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种:
第一,神经内分泌源性肥胖。神经内分泌系统的疾病导致的,继发性肥胖因下丘脑和下丘脑长瘤会导致激素分泌过多,从而引起肥胖。
第二,遗传综合征。一些症状可能病因不明,如色素视网膜炎、性功能减退、小胖威利综合征、多指畸形综合征,都要到医院排查。
第三,医源性肥胖。服用某些药物,如糖皮质激素、三环类抗抑郁药等,长期服用可能导致医源性肥胖。还有颅脑手术影响下丘脑也会导致医源性肥胖。儿童肥胖症要进行排查,排除继发性肥胖,再根据原发性肥胖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湿热是会导致肥胖的,但肥胖主要是根据个人体质而言。首先造成肥胖的原因有很多种,如果说平时饮食上经常吃一些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那么这种体内就会生成湿热之邪。久而久之的情况下,就会引起肥胖。所以说如果想要减肥的情况下,一定要养成良好的饮食生活习惯。规律的饮食,配合一些适度的体育锻炼,不仅可以改善湿热,而且也可以减肥。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自体脂肪除皱是通过自体脂肪移植术采取填充面中部或进行瘦脸填充,取自生脂肪移植到自身另一处进行填充,能实现更好的抚平皱纹,无明显副作用,效果显著。进行自体脂肪除皱的时候可进行浅表凹陷的隆起,浅表微细皱纹,还可对其他面部软组织进行填充塑形,如唇部、脸颊等。材料取自自身,无毒无害,填充后也不会引起身体排异反应,副作用小,安全性高。术后一个月内禁用阿斯匹林或活血化淤等中成药。术后一个月禁忌辛辣、刺激等食物,还有牛羊海鲜和禁烟酒;多吃蛋白质多的物质,如猪蹄、鸡蛋、牛奶等。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肥胖一般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式减肥,达到短时间内减肥成功的效果。抽脂手术主要是利用负压的原理,在皮肤较为隐蔽的地方作为一个小切口,然后再注入膨胀液式脂肪能够快速的被膨胀,再将脂肪少量多次的抽出来达到瘦身的目的。同时也不会给身体造成较大的损伤,是一种较为理想的减肥瘦身方法。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肥胖人群没有任何的快捷方法,也别听信那些关于减肥的广告和虚假的广告。想要减肥,只能是按部就班,严格的饮食和体育活动。首先,患者要节制自己,并且要降低每日摄入的卡路里总量。以理想重量为基础,以减少每日卡路里总量。在三种主要的营养素的摄入中,最好是不能吃20%的。多食用富含膳食纤维的蔬菜和蔬菜,避免食用高脂肪的肉类,例如:油腻的肉类。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肥胖症儿童需保持合理的饮食和生活习惯,进行运动改善病症。
养成科学的吃饭方式,一日三餐要注意,不要降低吃饭的频率。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鱼宜清煮,不宜用油炸或红烧。多食用一些青菜,特别是冷菜,清淡,体积大,营养流失少。烹调时尽量少油少盐。养成吃得慢的习惯。超过20分钟,就会出现饱腹感。肥胖儿童的午餐和晚餐时间最好不要超过20分钟。减轻体重需要加大锻炼,不要选择短跑、跳绳等高强度的运动,要选择慢跑、快走、爬山、游泳、跳舞、做健身操等运动强度中等、持续时间较久的运动。儿童减肥,提倡攀岩锻炼。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