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无力,四肢酸软

会员16828895 21 已回复
全身无力,四肢酸软最近一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琛 护士 蚌埠华海耳鼻喉科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糖尿病、脑血管病的护理、五官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656
问题分析: 首先要考虑,你的生活是否有规律,是否熬夜,作息时间不正常,如果是,建议你把生活节奏要把握好,养成有规律的生活习惯。另外也不排除低血糖,低血钾,贫血导致的可能, 如果持续建议到医院内科检查血常规 ,血糖,电解质等,找到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讲,浑身无力四肢酸软想睡觉表现为全身乏力,肢软欲睡等,无法判断是否妊娠,仅能说明妊娠时可能发生此症。
以上病症并无特异性,许多疾病均可导致,例如感染性疾病和脑血管疾病。但最近排卵期同病房,未采取有效避孕措施,经期推迟超过1周,且有全身乏力,肢体酸软,欲睡等表现,应先考虑妊娠的可能性,病人需用验孕试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考虑是由过度劳累精神过度紧张,学习或工作及生活压力过大,身体长期处于一个疲惫状态,得不到有效的休息造成。但是也不排除有骨质疏松,风湿类风湿等其他原因引起的可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四肢酸软无力心慌气短应该及时前往医院完善相关检查。如风湿免疫学相关检查,以明确是否存在异常,服用药物进行调理治疗的同时,也可考虑针灸治疗,以疏通经络,温经止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检查都正常的话,有可能是由于低血糖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症状发作的时候尽快吃点食物,看看有没有好转,如果有好转的话就考虑是低血糖,也有可能是体质虚弱导致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出现胃痛,全身无力,可能是胃痉挛,急性肠胃炎,胃溃疡,具体内容如下:
应到医院脾胃科做电子胃镜,腹部CT,14碳呼气试验的检查,看有无胃部的病变以确认诊断。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尼扎替丁、雷尼替丁、枸橼酸铋钾、果胶铋、氢氧化铝、碳酸氢钠、铝碳酸镁、克拉霉素、阿莫西林、甲硝唑、替硝唑呋喃唑酮、四环素等药物进行治疗。定时进餐,建议患者早、中、晚每天进食3餐,两餐之间尽量不吃零食,晚餐不宜过饱。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失眠多梦会出现全身无力的现象。
失眠、梦想、身体的无力可以说是一系列相对症状。因为晚上睡不好的话,白天会没有精神。当然,失眠、做梦、全身无力的情况也很多,是病态的实际症状。一般出现在心脑血管疾病中属于老年病。失眠、多梦、身体虚弱是心脑血管疾病或血液供应不足的明显表现,需要相关治疗的体内改善循环的问题。如果循环不改善,失眠、梦想、体虚就无法缓解。这种情况是疾病状态的症状,不是关节关系,而是连带关系。失眠和梦想使身体虚弱是非常典型的缺乏心机的表现。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