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经常觉得阴道痒并且尿多...

会员16619507 22岁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经常觉得阴道痒并且尿多尿频,这些是不是阴道炎的症状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倩 药师 天津市江山大药房药品保健品
擅长:中草药问题
已帮助用户: 2797
问题分析: 你好,如你所说的情况,可能是尿路感染混有阴道炎。因为女性的尿路较短,易受来自生殖器细菌的感染而引起尿频、尿急、腹痛等症状;阴道痒,同时伴有白带增多,颜色改变,如黄色或黄绿色,就可能是阴道炎的症状了。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查个尿常规和白带分泌物,对因治疗。如果有尿路感染,请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生素,如喹诺酮类再加些三金片,阴道炎可以外用洗剂,如洁尔阴,如果是霉菌性感染,还可外用达克宁栓。注意个人卫生,保持下阴部干燥,勤换内裤,清洗后消毒。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你好,初步诊断为阴道炎引起的,建议检查白带常规确定阴道炎的类型,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最好内衣单独用一个 洗衣容器,内衣内裤洗好以后在太阳下曝晒,有条件的可以做消毒处理,治疗期间禁止同房,以免相互传染。祝你 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龟头出现痒的症状,考虑是没有注意个人的卫生,导致局部的龟头的炎症引起的。如果有包皮过长,长时间包皮包绕着龟头,容易导致细菌的滋生,因为潮湿的环境是细菌滋生比较好的条件。尿多有生理性的原因和病理性的原因。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你好!像你这种情况有可能是阴道炎、尿道炎引起的。建议你先去医院做个白带分泌物检查和尿常规检查,查明原因再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平时应保持外阴部的清洁干燥,注意经期的卫生。祝你早日康复!

任素翠主任护师妇产科威县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多考虑是阴道炎导致的,可以有细菌性,霉菌性的,滴虫性的等很多感染。
意见建议:外阴与尿道、肛门邻近,经常受到经血、阴道分泌物、尿液、粪便刺激,若不注意皮肤清洁很容易引起外阴炎。建议您到正规的医院化验白带常规,明确诊断后,再做相应的处理。祝健康。

任素翠主任护师妇产科威县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多考虑药物刺激导致的,注意个人卫生,治疗期间避免同房,定期复查,化验白带,尿常规等,祝你早日康复,请评价,谢谢

刘云龙主治医师妇产科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730
擅长:盆腔炎,异位妊娠,产后泌尿道感染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糖尿病可以出现尿频以及皮肤瘙痒以及引起视神经损伤等情况,考虑空腹血糖偏高,建议可以做个餐后两小时血糖以及糖化血红蛋白检查等检查进一步明确诊断后给予降糖对症治疗,平常尽量低糖饮食,适当锻炼,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请对我的回复做出评价,谢谢

刘美珍医师内科闽清精神病防治院已帮助用户:3797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

指导意见:您好,口干这症状多是胃火,主要是由于不良饮食生活习惯,阴虚津少,或气虚阳弱,津液不承所致. 多喝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多吃蔬菜水果

叶国阳主治医师妇产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365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娠等各种常见病和疑难杂症也有独到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