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变形了,

会员16817300 22 已回复
牙齿变形了,我做了铐瓷牙,感觉现在变形了,才10多天的,牙与牙之间的缝隙变大了,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瑜 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5926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可能与上火有关,推荐吃点黄连上清片和清胃散是比较好的,平时要吃清淡点
意见建议:建议:多喝水,多吃水果,少吃油炸或火烤的食物不管食物本身的冷热属性,只要采用油炸或烧烤,都要少吃,不要乱吃一些中药补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变形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矫正,比如选择钢丝牙套或者是全瓷牙套。佩戴牙套矫正牙齿通过牙套的拉力作用,能够使牙齿慢慢的移动,达到排列整齐的效果,改善牙齿出现的变形现象,如果牙齿变形比较严重,在矫正的过程中可能时间比较长。平常要注意口腔的清洁和卫生,使用含氟的牙膏刷牙。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齿变形可能是牙胚发育受到损害导致的,一般可以通过矫正牙齿的方法进行改善。如果牙齿在牙胚发育期间受到过于拥挤的现象,就会出现牙齿变形的情况,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院佩戴牙套进行矫正,能够促使牙齿回归原位,改善牙齿排列不成器和牙齿变形的情况。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口腔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变形主要包括磨损,长期吃硬物,或者说是生理性的磨耗,都会导致磨损的存在,包括咬合面的磨损和邻面的磨损,磨损严重牙齿会出现敏感,刷牙不当造成的,横刷,刷毛硬,而且刷牙比较用力,可能会在牙齿和牙龈的交界处会形成楔形的缺损。外伤导致的,外伤会导致折裂,比方说吃硬物或者说是撞击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孩子过多的使用安抚奶嘴,会影响孩子口腔变形,这种可能是小的时候养成了不良习惯,现在还在发育期间,要尽快戒除孩子的不良习惯,观察孩子牙齿生长的情况等换牙后再做矫正。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带烤瓷牙,安全性高,并不会使周围牙齿变形。全瓷牙本身在口腔内是很耐腐蚀的,并不会因为唾液或者食物而产生腐蚀,非常的耐用,而且生物相容性非常好,没有任何毒副作用。一般来说,10年以后粘结剂在口腔中会出现溶解的情况,导致全瓷牙和牙齿之间不密合,需要及时更换。一般需要做烤瓷牙,尽量选择三颗,这是更稳固的方式。术后要注意口腔的卫生,不要吃过于坚硬的食物,例如骨头,螃蟹。饮食清淡,不要辛辣,更不要抽烟喝酒。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带烤瓷牙不会使周围牙齿变形,十分安全。全瓷牙又叫做全瓷冠,它不含金属,避免了金属烤瓷牙崩瓷的风险,而且全瓷牙的生物相容性非常好,对牙周组织没有刺激。不仅如此,全瓷牙还非常的美观,具有半透明的效果,与真牙相似度很高。而且全瓷牙非常的坚固耐用,恢复患者咀嚼能力的同时又能恢复其美观性,同时它的稳固性非常高。就是术后一定要注意,对于饮食方面,不能辛辣刺激,一定要清淡为主。平时也要多多注意清洁口腔,注意卫生。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