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妈来了腰痛怎么办是不是流产的后遗症

会员16817132 25 已回复
大姨妈来了腰痛怎么办是不是流产的后遗症大姨妈来了腰痛怎么办是不是流产的后遗症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问题分析: 去医院做个B超,看是不是有盆腔积液,因为炎症会引起腰痛的,还是其他原因。
意见建议:人流后仍然需要对各种食物在数量上、质量上以及相互搭配上作出合理的安排,以满足机体对蛋白质等营养物质的需要。
有用0
关注
应晓丽 医师 于都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1883
问题分析: 你好,
这个情况的话,建议去医院做个超声检测,以排外器质性性病变引起的可能性。不排外是巧克力囊肿或是腺肌症的原因引起。若是确定是的话一般是建议积极手术治疗为好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积极到医院做个超声检查为好的,看一下子宫及附件的情况的
有用0
关注
丁怀东 医师 林程店卫生所内科
擅长:呼吸疾病,消化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52
问题分析: 你好,考虑内分泌失调,可以使用黄体酮胶囊配合使用逍遥调经贴来治疗,注意尽量保持生活作息规律
意见建议:还有就是注意忌食生冷食物,注意卫生,注意保暖,避免寒冷刺激,保持精神愉快,避免精神刺激和情绪波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先兆流产可能会出现腰腹酸胀,但是腰酸并不一定是先兆流产。建议怀孕早期注意休息,禁止性生活,及时补充相关的营养物质。妊娠不满28周内凡出现腹痛、阴道流血、宫颈扩张等症状,称为先兆流产,妊娠12周内为早期先兆流产,其后的称晚期先兆流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来大姨妈一般指来月经,而来月经腰痛可以通过物理治疗、使用药物、一般治疗等方法来缓解。
来月经腰痛可以适当热敷腰部、腹部,同时还可以适当按摩腹部及腰部,有助于缓解不适症状;此外,月经来潮期间盆腔充血,容易出现腰痛,如果症状比较严重,还可以应用布洛芬缓释胶囊或者是月月舒胶囊;同时,要注意下腹部保暖,避免寒凉辛辣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流产后月经一直不来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人工流产有可能导致子宫内膜受损,或者是月经不调。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性激素6项的检测检查,以确定病因。如果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月经不调,可以口服雌激素类的药物进行促排卵。如果是由于子宫内膜受损导致的宫腔粘连,那么就需要通过宫腔镜进行电刀切除,还有就是有可能是再次怀孕导致的。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大姨妈是指月经,女性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判断是流产还是月经:
女性要判断是流产还是月经,可以做hcg检查,要注意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如果有经期也不用太过担心。如果有严重的腹部疼痛,出血不正常,要马上去医院就诊。
女性在怀孕期间需要多进食一些优质蛋白类食物,如牛奶、鸡蛋、猪肉等,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成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流产没有排干净,彩超检查会有宫腔内的,病灶长流,显示有强回声光团,或者是伴有,阴道,不规则的出血,持续会出现腹痛和感染。如果确定流产没有排干净,根据残留的大小,应用药物促进排出,必要的时候需要清宫处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流产可能有阴道分泌物异常、下腹痛、腰困等后遗症。
最常见的是因为流产后宫颈管打开,从而导致病变蔓延到子宫内膜、输卵管、卵巢、骨盆等,从而导致相应的部位出现不同程度的炎症反应。出现下腹痛、腰困、阴道分泌物异常等症状。多次人工流产会对内膜造成损害,造成内膜变薄、不完整,会对受精蛋的着床造成不利的后果。因为人流后会出现宫颈和吸刮宫腔的剧烈痛楚,这会让一些曾经做过人流手术的妇女感到害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