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宝宝怎样能很好的保护卵巢不让...

会员16698157 25岁 已回复
生完宝宝怎样能很好的保护卵巢不让它衰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雪玲 河北省肃宁县河北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88
问题分析: 你好,卵巢保养是非常重要的。卵巢主要功能在于排卵和分泌女性激素功能,其中所分泌的激素包括雌激素和孕激素。成年女性雌激素减少会导致早衰,闭经、子宫萎缩等。
意见建议:1.常吃.鱼虾、豆类因为他们是高蛋白质物质:蛋白质关系着我们人体组织的建造修复以及免疫功能的维持。豆类和鱼虾类为主要蛋白质来源。2.新鲜蔬果因为它们所含的维生素C、E以及胡萝卜素是抗衰老的最佳元素。胡萝卜素能保持人体组织或器官外层组织的健康,可延缓细胞因氧化所产生的老化,让青春容颜尽量“经久不衰”除了帮助 消灭促使我们衰老的自由基,还能促进大直肠健康,帮助排毒。
有用0
相关问答

卵巢是女性的性腺,可以分泌歪甾体激素,能够促进卵泡成熟,并促进排卵。子宫是孕育胚胎和产生月经的器官,平时保护好卵巢和子宫,有利于延缓衰老,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患者平时应该加强营养,适量吃蜂蜜、蜂王浆等食物,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太太口服液。平时应该维持和谐的性生活,并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尽量不要吃促排卵的药物,这样可以预防卵巢早衰。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女性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保护好卵巢:
卵巢是女性性腺,其作用是生产卵细胞,并通过排卵和分泌雌性激素。因此,卵巢很关键。女性,平时要注意多食用牛奶、鸡蛋、牛肉、鸡肉等食物,为身体补充营养,维持卵巢的正常运转。平时要多出去运动,增强身体的抵抗力。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要经常体检,注意月经期和性生活卫生。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可以保护卵巢。
1、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有:柿子、青花菜、草莓、橘子、樱桃、番石榴、红椒、黄椒、芥蓝、菜花、猕猴桃。
2、纤维食物可以帮助体内清除过量的雌激素,降低因雌激素过量引起肿瘤的风险,促进胃蠕动,减少便秘现象。如蔬菜、豆类、大麦、荞麦等。
如果出现不适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完善相关检查,在专科医生的指导下积极处理。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女人保护子宫和卵巢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点:1、平时不要经常熬夜,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不要吸烟喝酒,保持心情愉悦,并保持适当的运动量。2、可以吃含有雌激素的食物,比如蜂王浆、豆浆、花生、坚果类、牛奶、鸡蛋等。3、不要多次进行流产手术,容易损害子宫内膜,不利于卵巢的健康,不要过多吃激素类药物如避孕药,容易影响体内卵巢正常的分泌功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可以采取以下几种措施保护胃的健康:
1、注意饮食:三餐要规律,不要饥一顿饱一顿,不要暴食暴饮。进食时应该是细嚼慢咽,胃肠的负担会减轻。不要吃过于辛辣刺激性、坚硬的食物,可能会对食道、胃有损伤。
2、戒烟限酒:因为酒精直接刺激胃黏膜而引起损伤,而且长此以往可以引起肝脏病变,如脂肪肝,甚至肝纤维化、肝硬化等。
3、保持健康的心态,乐观的心情。同时保持充足的睡眠,加强体育锻炼。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女性想要保护卵巢,首先要做的一件事就是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保持充足的睡眠和休息,不要熬夜;.健康的饮食,荤素搭配,保持愉悦的心情;不要盲目吃药,包括避孕药;如有不舒服,及时去医院妇科就诊、检查,对症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