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28周甘胆酸CG3.22要紧吗

会员16794417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孕妇28周甘胆酸CG3.22要紧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孕妇28周甘胆酸CG3.22要紧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杜兰 护士 聊城市东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炎症,宫颈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42
问题分析: 不要紧张,孕妇的甘胆酸CG为3.22是正常的,一般说来,在你到医院做检查的时候,要是有问题的话,那医生也是会告诉你有问题的,
意见建议:要是有不明白的,那你也可以问一下医生,既然医生都没有说,那就是正常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属于高 脂 血症。 胆固醇高建议要低胆固醇饮食,少吃动物内脏,鸡蛋等,多吃蔬菜,多用植物油少用动物油,如果高的很厉害,可以服用阿托伐他汀进行降血脂治疗,此外还应看有无脂肪肝等问题。

刘辉东医师传染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9943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孕妇甘胆酸高,对孕妇本身没有什么影响,但对胎儿影响很大,很有可能引起胎儿窒息,也有可能在分娩过程引起胎儿窒息。所以建议您及时遵医嘱治疗。最好复查。

谷印亮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9402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病情分析: 胆酸增高对孕妇本身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可以引起宫内胎儿缺氧,很严重,要么胎儿失去,要么生下来大脑就有问题,你要随时数到你的胎动,最好到医院检查治疗。 要忌吃海鲜,牛羊肉,葱姜蒜辣椒都不能吃。做菜最好少油少盐,多吃点蔬菜,水果。

王林献医师妇产科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32073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这次的化验结果,那看它是在正常的范围内的,这次检查方面并没有问题的,这方面不要担心了
意见建议:如果说其他方面检查的结果都是正常的情况下,这样看也没事,平时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就好,然后做好定期体检就行

李晶医师内科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89294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描述,应该是hcg吧,孕妇一般高,正常非孕期妇女一般为0-5.3,你现在才3.51,应该可能低啊,由于你的描述过于简单,无法针对性分析,请见谅。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附近医院详细的检查,完善相关辅助检查,明确诊断,同时加强营养,适当活动。

秦俊主治医师妇产科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1638
擅长:早产,流产合并感染,胎盘早剥

指导意见:你好,查这个项目的目的是看看有没有合并胆汁淤积综合症,你的应该属于正常

孙继芳主治医师妇产科平度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53
擅长:先兆流产,宫颈糜烂,霉菌性阴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