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闷头晕,恶心全身无力

会员16757033 23 已回复
胸闷头晕,恶心全身无力最后一次xj是5月1号带套!但这几天感觉胸闷头晕,感觉和艾滋病初期症状很相似!5月12号做过一次快速检测说是阴性!我想问一下这种会不会是艾滋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尚崇 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
已帮助用户: 185351
问题分析: 你好,引起头晕常见的病有高血压,低血压,贫血,鼻炎,颈椎病,脑供血不足,美尼尔氏综合征、休息不好等,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做颈椎片、血常规、血糖、血压等检查,明确诊断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头疼、恶心、全身无力通常是感冒、颈椎病、贫血等因素造成的,建议明确病因后处理。
感冒、颈椎病、贫血、睡眠不足等情况都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头晕、头疼、恶心等症状。患者通常需要及时进行血脂、血糖、血压等检查,以明确病因,然后积极配合治疗。平时患者还要注意保持良好的情绪,不要情绪低落、暴躁,要合理的安排好自己的作息,不要熬夜,不要太疲劳。此外,患者要合理的膳食,合理的锻炼。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经常头晕恶心全身无力可能是贫血、低血压、神经衰弱等因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经常头晕恶心全身无力可能是贫血、低血压导致全身的血容量不足,使脑组织缺血缺氧。经常头晕恶心全身无力也可能是神经衰弱导致的,长期的高度紧张和压力过大等会诱发神经衰弱。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头晕恶心全身无力的原因如下:
呼吸道病毒感染和消化道病毒感染引起的胃肠型感冒,耳石症等都有可能导致患者出现头晕恶心全身无力的症状,适当静脉营养治疗可以改善胃肠型感冒导致的症状,手法复位可以对症治疗耳石症引起的不适。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首先要看是不是有失液性的休克,急救办法就是在家里可以先把少量的盐加到开水里面口服,然后迅速把病人送往最近的医院。到了最近医院以后,要输液,要抽血进行检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胸闷头晕恶心一般需要对症治疗。
胸闷、恶心、头晕等症状可为脑部常见功能性障碍,亦为临床上常见病症。其临床表现与其他神经系统疾病相似,但又有自己独特的特点。对于头昏沉,头胀痛,头重脚轻,脑内晃动,眼花的感觉。主要表现在睡眠中出现,白天或劳累后加重。头晕的病因可能有很多,以发热性疾病,高血压病最为多见、脑动脉硬化,颅脑外伤综合征和神经症。如果不及时治疗,很容易出现头痛、眩晕、记忆力减退等症状。平时应加强休息、减少熬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喝酒后上吐下泻、头晕、恶心、周身乏力的症状属于不正常,有如下几种原因导致:
1、除外酒精刺激胃肠道粘膜后出现的急性胃肠炎的情况,另外要注意不典型低血糖发作情况,酒精还要警惕胰腺炎等,需要及时就医。
2、常见的原因如饮酒后体内丧失大量的热能,消耗和分解多余的糖原,产生负氮平衡会导致低血糖反应,此时也会出现头晕、恶心、周身乏力的症状,严重者还会伴随上吐下泻。
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