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拍打胳膊出现黑青和红点,我同学说我体?就是拍打...

会员16788756 4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就是拍打胳膊出现黑青和红点,我同学说我体?就是拍打胳膊出现黑青和红点,我同学说我体内毒素多?可信吗?还有我该怎么办?那些黑青和红点好几天才消失,同学说我代谢慢,对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洪托 医生会员 河北广宗县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468
问题分析: 说的不对!首先用力拍打后会造成毛细血管破裂,皮下出血形成的淤青、瘀血。身体吸收这些瘀血是需要时间的,因此几天才能消失。这和体内毒素没有任何关系。
意见建议:首先用力拍打后会造成毛细血管破裂,皮下出血形成的淤青、瘀血。身体吸收这些瘀血是需要时间的,因此几天才能消失。这和体内毒素没有任何关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胳膊拍打出现紫疙瘩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造成的:
1.可能是压力性紫癜,由于用力的拍打之后,局部毛细血管通透性增加,红细胞外渗而导致的局部淤血水肿。
2.考虑结节性痒疹的可能比较大,出现质地比较坚韧的结节,可以外用卤米松软膏进行治疗。
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因为经常遇到或者是看到使用双手对两侧的胳膊进行拍打,活血化瘀或者是有利于健康的方式,这种拍打对健康有没有益处,还没有得到肯定。但是有的经常这样拍打,结果导致两侧胳膊外侧出现皮下淤血甚至是皮下血肿。避免拍打,这是外伤导致。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将血液排出的方法是拍打膝关节。会发现血液容易流到患者的膝盖。膝盖和腿部的局部温度升高,血液循环加速。软膝,脑积水,膝骨刺和不明原因疼痛等症状立即得到缓解。另一方面,膝盖是肋骨的房子,膝盖是肋骨的房子。而肝脏是主要的肌腱,第一步是治肝脏,跪膝关节是构成肝脏的一个重要方法。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因为肘窝为手足经脉必经之路,这个部位的神经血管较多、较丰富,当血液中代谢产物过多,血液黏稠度增加时,经脉气血极易在此淤滞。间隔一段时间拍打此处,能起到促进血液循环,增强机体代谢、降脂的作用。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拍打肚皮好处有以下几点。
轻微的拍打腹部能够促进肠道的蠕动,从而达到缓解便秘、防止肛肠的问题,同时还能加快机体的新陈代谢。适当的拍肚子还能燃烧掉体内的油脂,具有减肥、塑身、延缓衰老的功效。还具有改善月经失调、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等功效,对肝具有良好的保健功能。每日拍腹,有助于排泄体内的毒素。拍打腹部的时候要有正确的方法,适当的拍打腹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肺经主要分布在胸前、上肢内侧、拇指桡侧等,患者可以用手掌轻轻地拍打前臂内侧,能够促进血液循环,益气养肺。患者每次拍打时间不能超过三分钟,每天最佳拍打时间为上午九点到十一点,能够益气养血、滋补脾肺。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