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压又高了而且头疼咳遬呼吸难受胸闷呢

会员16786076 4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血压又高了而且头疼咳遬呼吸难受胸闷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感冒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只想知道 确认是流感的可能性有多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丽 医师 陕西省汉阴县李丽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糖尿病 常见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10195
问题分析: 建议饮食生活规律,清淡饮食,避免高脂高盐饮食,避免剧烈运动。
意见建议:应用降压药观察,必要时需要当地医院详细检查明确病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呼吸难受胸闷是一种主观感觉,即呼吸费力或气不够用。轻者若无其事,重者则觉得难受,似乎被石头压住胸膛,甚至发生呼吸困难。它可能是身体器官的功能性表现,也可能是人体发生疾病的最早症状之一。不同年龄的人胸闷,其病因不一样,治疗不一样,后果也不一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戒烟后会出现胸闷气短呼吸困难的表现,这往往是由于戒烟后精神过度紧张引起的,俗称戒烟综合征。应适当放松心情,缓解紧张情绪。可以选择嚼口香糖等方式,来转移注意力,不必太过担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气短,血压低,可能有贫血的基础状态,肺部疾病都会引起胸闷气短的表现,而血压低的状态要看是否低于正常值以下,还是有相对性的需要现场检查鉴别。要注意的就是心脏疾病,肺部疾病都会有胸闷或者气短的表现,比如有先天性心脏病,或者心肌缺血,贫血引起的心脏缺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单独凭借胸闷这一个症状,不能诊断是肺癌的。肺癌症状一般见有咳嗽、咳痰、咯血。做肺部检查可以发现肺部结节的,肺癌也可伴有锁骨下淋巴结肿大。一般做纤维支气管镜检查,可以明确诊断。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胸骨下的疼痛或者胸闷,首先要做一个心电图或者动态心电图,排除一下心脏的问题。胸部下骨头疼痛,可以做一个肺部ct检测,同时抽血检查c反应蛋白,排除一下肺部的疾患,确定一下原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胸闷气短呼吸不畅怎么缓解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出现胸闷、气短、呼吸不顺畅等症状,需要结合病因进行合理的药物和治疗。支气管哮喘的急性发作,可以口服硫酸特布他林、硫酸沙丁氨醇、氨茶碱、多索茶碱等;对于自发气胸、胸腔积液等原因,需要进行胸腔吸水、放空,清除被挤压的肺部;如果是因为肺部有中央型的肺癌阻塞,则要进行支气管镜下的处理。心功能不全时要进行扩血管、利尿、强心等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