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腰疼肚子疼去医院检查是泌尿系统...

匿名 21岁 已回复
前段腰疼肚子疼去医院检查是泌尿系统感染,吃了左氧氟沙星和三金片好了,然后来完事有房事,又发现不时尿道不时有黄色浓水流出,去了医院医生开了尿路通和氨什么丙胶囊,吃了没起作用而且严重了,今天早晨小腹疼痛,完后腰疼,这样是不是需要输液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问题分析: 你好 ,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是尿道炎的病情的,需要你到医院给予化验一下尿液常规,根据检查结果给予对症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的检查结果,目前右侧附件区有一个混合性的包块。
指导建议:这个考虑是正常的卵巢内的黄体,这个一般是不需要治疗的,但是目前盆腔积液比较多,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治疗盆腔炎症的药物。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病情分析: 你好 ,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是尿道炎的病情的,需要你到医院给予化验一下尿液常规,根据检查结果给予对症治疗的

姜树锋医师其他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已帮助用户:278450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泌尿系感染引起的,建议你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化验尿常规检查,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甲硝唑和三金片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多喝水,这样可以起到尿路冲洗的作用,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曹立焕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5855
擅长:妇科

病情分析: 这可能是尿路感染复发,或者是再次感染。主要是由于细菌菌落在肠道和尿道口周围播散至尿道;通过尿液反流,细菌在泌尿道内逆行并与泌尿道的上皮细胞的相应受体结合,局部繁殖,产生炎症
意见建议:建议你口服头孢类抗生素治疗,对于β内酰胺类抗生素和喹诺酮类抗生素耐药者,可选用氨曲南治疗;如果致病菌是革兰阳性球菌,可使用氨苄西林/舒巴坦钠,必要时可联合用药治疗。

王钊医师内科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10441
擅长:心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常见病、多发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您可能是患了左肾囊肿,目前囊肿较大,且引起了腰腹部疼痛的,这个要进行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鉴于上述情况,建议您可到医院在B超引导下行介入治疗,这样就会好的。

涂友宝医师外科霍山县但家庙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9870
擅长:阑尾炎,甲状腺次全切除术,甲状腺肿瘤,腹壁疝,损伤性休克,蜂窝织炎,腹股沟斜疝,切口疝,腹壁挫伤,腹股沟疝

病情分析: 盆腔炎是女性常见的炎症,主要和性生活等因素有关,目前治疗以抗生素抗感染治疗为主,必要时行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一般要联合使用广谱抗生素,而且必须有抗厌氧菌的抗生素。

王维东妇产科江苏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5453
擅长:常见妇科炎症,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