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上个月车祸导致肝破裂,现已出院,请问吃什么好得...

会员16776042 4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爸上个月车祸导致肝破裂,现已出院,请问吃什么好得快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已出院,现无异常状况出现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吃什么最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庆文 副主任护师 嘉荫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544
问题分析: 出院注意的主要问题与预防粘连性肠梗阻有关。少量多餐易消化食物,进食不要过饱,进食后不要做重体力活动
意见建议:注意的主要问题与预防粘连性肠梗阻有关.少量多餐易消化食物,进食不要过饱,进食后不要做重体力活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内伤吃活血化瘀的相关药物好得快,是由于劳累、情绪等原因引起的,或者是神经官能症引起的这些状况。应该尽快到当地正规医院就诊,查一下心电图、B超、胸片等,明确病因后由医生指导治疗比较合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父亲这种情况与手术刺激有关系。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可以服用西沙必利和多酶片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脑出血的部位包括基底节区、脑叶、小脑、脑干以及脑室。绝大多数脑出血患者都存在不同程度的颅内压升高症状,是不宜进行腰椎穿刺的。但是,对于原发性脑室出血以及出血部位靠近中线,并破入脑室的患者,进行腰椎穿刺是有一定的益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瘫痪了可以多吃海米、虾等富含蛋白质的海产品。瘫痪的病人应该吃一些软糯容易消化的饮食,这样可以减轻肠胃的负担,利于消化,由于瘫痪在床上,长时间不能活动,肠胃的消化功能会逐渐的减退,消化能力不是很强,所以在日常的饮食方面一定要多加注意,由于老人不能生活自理,家人一定要做好护理的工作,请给老人擦拭身体,避免捂疮。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囊卵巢是由于雄性激素分泌过多或者是由于过于肥胖。雌孕激素分泌减少而引起。会引起卵泡发育不太完善,多个卵泡,没有优质的卵泡,雄性激素分泌过多,引起的毛发旺盛,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使用一些雌激素的药物进行调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饮食宜清淡,并富含足够的营养,纠正偏食及不正常的饮食习惯,不宜食用刺激性、海产品等。适宜食物:牛奶、菠菜、白菜、油菜、香菇、瘦肉、鸡蛋、鲫鱼、苹果、鸭梨、大枣、花生等。禁忌食品:蟹、带鱼、青鱼、鹅肉、狗肉、辣椒、生葱、生蒜、桂圆、橘子、白酒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