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低压100,高压140,吃什么降压药较好

会员16770432 5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低压100,高压140,吃什么降压药较好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吃过硝本地平和奥贝莎坦胶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血压正常较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丽 医师 陕西省汉阴县李丽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糖尿病 常见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10195
问题分析: 您好,降压药物种类很多,这种情况我建议吃点利血平、降压灵,这些都是常用的多运动,
意见建议:运动除了可以促进血液循环,降低胆固醇的生成外,还能增加食欲,促进肠胃蠕动、改善睡眠。
有用0
相关问答

收缩压和舒张压都超过了正常值,属于高血压病。正常血压的,收缩压在100到139之间,舒张压在60到89之间。可以服用降压药物治疗,扩张外周小血管的药物,对心脑血管都有保护作用。并且有很好的降压效果,具体用法用量请遵医嘱。平时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血压高,平时要注意适当的增加锻炼。
指导建议: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清淡饮食,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建议服用硝苯地平缓释片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一定要注意饮食调理。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指导意见:可以服用硝苯地平片缓释片,平时要低盐饮食,多运动,严格控制饮食量和注意减肥,睡眠要充足,避免劳累。

王玉荣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74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看,主要还是考虑是高血压。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避免喝酒,建议服用硝苯地平缓释片用药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正常血压是90-139/60-89毫米汞柱,血压高是指收缩压大于等于140毫米汞柱,舒张压大于等于90毫米汞柱
意见建议:你的血压140/100毫米汞柱属于高血压,可以口服缬沙坦、降压零号等降压药试试,注意饮食要低盐低脂,戒烟限酒,控制体重,避免过度肥胖

刘啸峰副主任医师内科池州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对各系统疑难病的CT和MRI诊断具有丰富的经验,尤其擅长腹部CT、MRI诊断及后处理新技术的临床应用!

病情分析: 血压高。患高血压的原因有很多,很复杂。
大多数人都属于自身长期不注意,食盐过多,抽烟喝酒,经常吃高胆固醇的食物等,原因很多,而且不容易治愈,只能靠吃药
意见建议:在当地医生指导下选择降压药如:心痛定.最好选择缓释片如波依定或硝苯地平缓释片口服,血压更平稳.多吃些果蔬是有好处的.

闫珊珊内科沧州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9556
擅长:擅长血栓闭塞性脉管炎、动脉硬化闭塞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