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牙痛,眼痛,头痛

会员16765344 30 已回复
哺乳期牙痛,眼痛,头痛蛀牙痛了三天左右,眼睛痛,头痛。一起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问题分析: 这种情况是牙髓炎的症状建议专业口腔机构做详细检查,
意见建议:先进行保守治疗,等哺乳期过后及时进行根管治疗,不要吃药对孩子不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龋齿发炎引起的,应当及时到牙科门诊检查治疗,同时可口服抗生素及止痛剂缓解疼痛,如果口服药物,当天尽量不要再喂奶,可以选择次日或者第三天再给孩子喂。注意用药应当在专业的指导下选择药物及用量。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哺乳期牙痛部可以吃消炎药,因为很多牙疼吃消炎药的作用并不明显,而且在哺乳期不要全身的用药,如果是牙髓炎导致的,可以通过牙髓治疗缓解疼痛,由于根尖周炎也可以通过根管治疗进行局部的消炎。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哺乳期妇女牙痛可能是病毒性感冒诱发的牙龈炎的,需要到当地医院口腔科做个人工检查,以及血常规检查看看的,如果检查支持病毒感染,可以用对应的药物治疗,如果是细菌感染,可以用药物治疗的,对胎儿的影响比较小,注意多喝水来改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哺乳期上火牙疼,可以服用对孩子影响比较小的药物,主食最好是选粗粮,其膳食纤维含量丰富,可以预防肠胃燥热,玉米和红薯不错的选择,期间要多喝水,饮食以清淡的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太油腻的食物,特别是甜食也不要吃,要注意口腔卫生,正确刷牙。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来说,哺乳期感冒不可以吃头痛粉。具体分析如下:
头痛粉的副作用较大,哺乳期感冒吃头痛粉,药物作用一般会通过乳汁进入宝宝体内,从而可能会对宝宝的生长发育造成不利影响。所以哺乳期感冒通常不可以吃头痛粉。若患者头痛症状明显,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感冒灵颗粒之类的药物进行治疗。
需要注意的是,哺乳期建议清淡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少吃火锅之类辛辣的食物。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母乳喂养期间乳头疼主要是由于婴儿在喂食时没有将乳头全部吸进乳头的顶端,导致乳头疼,如果换了吸吮方法,那么这种疼痛就会自行缓解,不会再用药物来缓解。如果是因为奶头出现了裂缝,那么可以用香油或红霉素软膏涂抹在奶嘴上。在伤口未完全恢复之前,不要让婴儿吮吸。在每次喂食之前,或是在喂食之后用热水擦拭胸部是可以预防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