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10周了,之前体检说血尿酸高,不...

会员14347529 23岁 已回复
怀孕10周了,之前体检说血尿酸高,不知道有影响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宁兴杰 山东中医药大学外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62
问题分析: 你好 不要担心的这个要是一点点的升高 那么是不会影响的 你现在问题不大 这个跟检查结果技术有关的 你还是多喝水的
意见建议:另外 你还是可以用些降低尿酸的药物 比如说苏打片 或者是别嘌呤春吃上就行的 现在还是少吃海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能否怀孕主要取决于肾功能和尿蛋白量。如果肾功能得到良好补偿,肌酐值在正常范围内,是可以考虑妊娠。但是,怀孕期间需要进行严密检测,密切注意身体情况,注意避免使用损害肾功能的药物。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肾囊肿较小是不用处理的,对肾脏功能没有什么影响,如果大于4CM了,并且有压迫症状,就需要手术治疗了B超结果对于输尿管结石及肾积水的诊断是可信的,不用担心了,如果没有排出来,肾积水和输尿管扩张是不会好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怀孕初期的时候出现了,尿血,尿频尿急,尿痛的现象,这个现象是正常的。怀孕早期由于体内荷尔蒙激素的变化导致的。怀孕晚期主要是由于胎儿逐渐入盆。压迫膀胱导致的小便带血尿频尿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病情分析: 你好 不要担心的这个要是一点点的升高 那么是不会影响的 你现在问题不大 这个跟检查结果技术有关的 你还是多喝水的
意见建议:另外 你还是可以用些降低尿酸的药物 比如说苏打片 或者是别嘌呤春吃上就行的 现在还是少吃海鲜的

宁兴杰外科山东中医药大学已帮助用户:9236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尿酸值受饮食影响很大,进食高蛋白加上喝水少,必定影响血检结果。当然引起尿酸偏低的原因有多种:女性可能与月经失血有关,男性则可能与饮茶影响铁吸收有关。 尿酸偏低要看其它化验结果以及身体状态。如果一切良好,可以免于分析。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指导意见:你好,随着孕周的增加,增大的子宫压迫会引起血尿。建议你放松心情,多休息,祝好孕

马玉萍主管护师妇产科张家川县龙山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86615
擅长:附件炎,输卵管积水,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子宫肌瘤,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盆腔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