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上个星期开始的。就是感觉吃一顿饭后之后几顿饭就不...

会员16743755 1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从上个星期开始的。就是感觉吃一顿饭后之后几顿饭就不饿了。有时肚子有些难受就像空肚子里吃了白萝卜的感觉。晚上如果吃的话过几个小时胃都依然很胀,感觉吃进去的食物变成一块硬硬的东西在胃里。怎么也消化不掉。第二天早上起来一点都不饿,嘴里还有异味打嗝的时候就是晚上吃的东西的味道。有时候想吐。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吃了保和丸、香果健消胶囊。没什么反应。上厕所2天一次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是什么病。该吃什么药。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广萌 千佛山医院五官科
擅长:口腔疾病
已帮助用户: 38813
问题分析: 你好 你现在情况考虑是胃炎 主要症状是上腹痛呈阵发性加重或持续性钝痛,伴腹部饱胀、不适 打嗝。少数病人出现剧痛 恶心、呕吐:呕吐物为未消化的食物,吐后感觉舒服
意见建议:建议 饮食上少量多餐,忌机械性、化学性刺激的食物和生冷的食物 凡胃酸过多者,应禁食浓鸡汤等浓缩鲜汤、酸性食品、大量蛋白质等,避免引起胃酸分泌增加。宜进食豆奶,菜泥,粥等 及早到正规医院做胃镜检查确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顿饭消化的时间和食物的种类有很大关系。
通常水分和维生素,矿物质,一些药物,1-2小时就可以消化吸收。淀粉类主食4-6个小时基本可以消化吸收完。豆腐,鱼虾,蛋清,牛奶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要6-8个小时,可以消化和吸收完。脂肪类食物在胃部排空是最慢,大约需要7小时左右,混合性食物大约需要7个小时基本就可以被消化完。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长期一天吃一顿饭会导致胃肠功能絮乱,从而引起胃炎的发生。长时间的一天吃一顿饭对于身体的健康是会造成严重的影响,所以患者在平时要做到饮食规律性。一天吃一顿饭是不能够满足一天24小时营养的需求,由于进食量减少,身体为了适应变化就会慢慢出现,有降低基础代谢,身体吸收营养就会有所降低,就会容易导致有身体营养不良的情况出现。患者每天要做到营养均衡,可以在早上吃水煮鸡蛋,也可以喝稀饭。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不要暴饮暴食,少吃多餐。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一天吃一顿饭摄入的饮食量太少,容易出现营养不良的症状。一天只吃一顿饭,在早上或者中午吃饭,其他的时间会引起长期的饥饿状态,对胃的伤害非常的大,会出现恶心、烧心反酸等,容易出现胃溃疡的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天只吃一顿饭,会严重地影响到人体的健康。如果连续好几个月只吃一顿饭的话,会影响机体给身体提供营养,长久下去会形成营养不良的症状。也会导致人体脾胃受到伤害,影响脾功能,还有可能导致胃部发生疾病。严重者还会导致胃穿孔的发生。以后还是要按时吃饭,保证身体有足够的营养,平时多做运动,增强体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天只吃一顿饭,会导致身体缺少必备的营养物质,导致营养不均衡、缺钙、缺锌等现象出现。不吃早餐对身体的害处很大,经过一夜的消化和分解,食物已经变成残渣,肠胃需要吸收新的食物去维持大脑的供能,如果不吃东西身体就会缺少能量,不利于大脑思考。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一天只是吃一顿饭,是可以减肥,但是这种减肥方法对身体是有害的,属于饥饿减肥法,长期下去对胃肠道不好,如意患胃肠道疾病。而且长期下去有可能会导致营养不良,严重影响病人的生活以及工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