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后有哪些禁忌注意事项?

会员16738203 32 已回复
胸部扁平,萎缩,大小不对称,外扩,胸型不协调。想做隆胸手术,但不知道做了手术以后应该注意些什么问题?假体隆胸后有哪些禁忌注意事项?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马丽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全面部精雕塑形、面部年轻化、不良整形修复、仿明星脸...
问题分析:隆胸是通过应用质量优良和大小适应的乳房假体植入于胸大肌下,以增加乳房体积,改善乳房外形和对称性而改善手感的方法。
意见建议:目前隆胸的方式大类可以分成三种隆胸方式: 一、假体植入隆胸方式 二、自体脂肪活细胞移植隆胸方式 三、注射玻尿酸隆胸方式 这三种方式都是目前医学整形当中已经确认安全有效的隆胸方式。
有用0
刘贝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眼部综合年轻化、鼻综合整形修复、面部精雕、自体脂肪...
问题分析:由于您自身比较胖,是非常适合做自体脂肪隆胸的,而且,自体脂肪隆胸的效果是永久的,不会随着时间而被吸收,都是您自身的脂肪,相当于脂肪换个部位继续生长,是不会被吸收的,移植脂肪成活稳定后是永久性的效果的,所以不用担心。
意见建议:自体脂肪隆胸是将自身局部多余的脂肪移植填充到胸部脂肪层,现在的技术经过升级改进一次可以增大1-2个罩杯,成活稳定后就是永久性的,只要自身脂肪足够使用都可以做的。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隆胸是通过应用质量优良和大小适应的乳房假体植入于胸大肌下,以增加乳房体积,改善乳房外形和对称性而改善手感的方法。
意见建议:假体隆胸之后,一般需要休息23天,日常活动普遍可在手术日的23天后恢复。手术后首星期应避免高举手臂及提携重物,两星期内应避免进行蒸气浴及游泳,而剧烈的运动则要待手术后2星期才可进行,如果说完全恢复到手术前的状态,则需要将近3个月的时间。
有用0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假体隆胸之后要尽量休息。第五-七天就可以正常工作了,在伤口上会有简单的敷料,2-3天后到医院复查,伤口的缝线会在十天内就会自动溶解。手术后的前一周要避免高举手臂和提携重物。14天内要免进行蒸气浴和游泳。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有用0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您好,手术后刀口容易出血,也容易形成瘢痕,因此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吸烟饮酒。何时进食要看麻醉方式,如果是局部麻醉,手术后没有饮食禁忌,可以正常吃,手术后吞咽正常了才能吃饭。
有用0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保持术后的良好体位。术后要加强营养,有利于身体康复,术后要早期活动,促进全身血液循环,恢复胃肠功能,增进食欲,不要污染伤口,如果伤口周围化脓有血液渗出要找医生及时做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假体隆胸术后有一个需要进行特殊护理,通常手术以后的护理主要是为了让假体位置固定,防止移位。如果是用腋窝切口做假体隆胸的手术需要戴一个弹力带压在上面,限制假体向上移位;而且要限制上肢的活动,减少出血,减少假体移位的机会;一般要求1到3个月之内都是进行缓慢的移动,不要做剧烈的体育锻炼,防止假体的移位,同时要注意不要对乳房产生暴力移动,或者用很大力的揉搓,防止假体移位。建议:做完隆胸手术半年之内不能蒸桑拿,以免外界刺激对假体造成影响,导致出现并发症。还需要注意不能让胸部受到挤压刺激,以免影响乳房外形的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假体隆胸拆线后一般需要注意好局部的卫生护理工作,同时要注意好饮食改善。在拆线后会留下针眼,并且还会伴随着肿胀,所以短时间内是不可以进行揉搓或者是按摩,否则会影响到这样的愈合,严重的可能会造成炎症感染。另外饮食上尽量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或者是海鲜类的食物,比如辣椒、蒜、鱼肉、虾肉等。在恢复期间一定要多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长时间熬夜,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假体隆胸拆线后需要注意伤口局部皮肤清洁和卫生,同时还要注意饮食习惯。在刚拆完线之后局部皮肤还比较的娇嫩,尽量不要用手去触碰,同时也不可以用手过度的去抓挠,否则会出现感染现象。这样尽量选择一些维生素含量比较丰富的新鲜蔬菜和水果,不可以吃海鲜类或者是油炸类的食物。在恢复过程当中还要注意休息,尽量不要做过于剧烈的运动,避免导致胸部里面的假体出现移位现象,影响到正常的隆胸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做完假体隆胸注意事项有皮肤清洁、改善生活习惯、改善饮食习惯等。假体隆胸是比较常见整形方法,是在乳房外侧切口,然后将圆盘形和水滴形的硅胶假体填充到胸骨部位治疗,在手术之后需要定时用生理盐水擦拭,能将表面分泌物去掉,在恢复期间最好不要吃生冷食物和辛辣食品,以免出现伤口感染还需要减少大幅度运动。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假体隆胸后注意事项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避免抽烟喝酒。刚做完假体隆胸之后,局部会出现肿胀及疼痛的症状,需要一段时间能够恢复,在恢复期间尽量不要抽烟,喝酒也应做好局部护理工作,尽量不要做上肢上举的动作,避免导致胸部出现变形的情况,也有可能会影响到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假体隆胸术后注意事项主要是要注意休息,还要保持伤口清洁。在手术之后局部会产生一定的伤口,所以要注意多加注意,尽量不要做剧烈的运动锻炼,避免影响到正常的生活预防。在伤口没有完全愈合症状,尽量不要让局部皮肤控制,否则会影响到正常的恢复。另外还要选择比较清淡类的饮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