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车祸造成颅骨骨折,12天了,仍昏迷,专家说是水肿期...

会员16733296 4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因车祸造成颅骨骨折,12天了,仍昏迷,专家说是水肿期。流食喂什么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国 医师 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肿瘤
已帮助用户: 211545
问题分析: 你好,正确的整复,合理的外固定,一般6周左右可去除外固定。
意见建议:根据X线片的愈合情况为准。恢复到正常状态一般要三月以上的时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颅骨骨折引起水肿一般不太正常,考虑是疾病恢复期间出现的伴随症状,还可能是颅内压上升导致的,这种情况较为严重,建议及时就医采取治疗。
头部骨头断裂主要与创伤有关,通常情况下,骨折不会留下任何的后遗症,只是会出现水肿,眩晕等症状。
颅骨骨折早期要密切观察,如有水肿,应进行观察,一旦有颅内压力、脑疝等症状,应立即进行外科治疗,术后要多加休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有的人昏迷后半个月就醒,有的一个月或几个月才醒的,能不能好要取决于脑组织原发及继发损伤状况,开颅手术目的防止继发损伤加重,缓解颅内压,症状轻的可渐渐恢复,重度可能长期昏迷,脑水肿期2周左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既然目前都已经出院了,那说明这恢复得也差不多了,不过颅骨的骨折要完全地愈合,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但是要两三个月的时间,现在还是要避免过度的活动,还是要多休息,注意看护,避免头部再次受到撞击外伤,另外在饮食上也要避免吃一些油腻的食物和甜食,要以清淡的饮食为主,同时可以多吃一些含钙量高的食物,对于促进骨折的愈合有帮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周左右才会稳定,如果颅骨骨折,合并了非常少量的颅腔内部出血,比如说蛛网膜下腔出血,在出血的早期,尤其前三天,再出血的概率比较高,观察3到7天以后,再出血的风险会大大降低。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首先要帮助病人解除思想上的压力,鼓励其主动练习,进行锻炼时,动作可以轻缓一些,早期需密切观察病情变化,注意观察意识状况,血压脉搏的变化及瞳孔的情况下,让其勿用力屏气排便,咳嗽,打喷嚏,避免颅内压骤然升降,造成脑脊液逆流。注意不可以堵塞鼻腔,抠鼻挖耳朵等,取半坐卧位,头偏向患侧比较好一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颅骨骨折导致颅内出血在临床上比较常见,是头部受到外力冲击以后,颅骨的完整性和连续性出现异常,颅脑受到损伤可能会出现颅脑内的血管破裂、出现蛛网膜下腔出血或者是脑挫裂伤,要根据出血的部位还有出血的量来权衡观察的程度、观察的时间。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