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周日能做入职体检吗

会员16731257 2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周日能做入职体检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书利 医师 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6908
问题分析: 你好,正常情况下周末是不做体检的,建议你在周一到周五做体检是比较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喉镜需要到耳鼻喉科就诊检查 ,周日耳鼻喉科是不开诊的。
指导建议:耳鼻喉科的正常门诊时间是周一到周五的工作日以及周六的上午。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一般在入职体检中不会检查外生殖器。入境体检项目可包括血压测量、血糖抽血、血脂、胆固醇、肝肾功能等。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胸透或胸片、肝、胆、脾、胰腺、肾彩色多普勒超声等。入职体检可能需要在早上空腹进行。在体检前三天保持清淡饮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正常下,大多数的健康管理中心或者是体检中心,周末是不进行体检的。有少数为了提供更多人性化的服务,安排周末体检。如果是普通的特殊作业的体检,或者是驾校体检,或者是普通的乘坐飞机体检,那么可以选择周末来进行其他的牵涉项目比较多的健康体检,需要抽血化验,做相应的CT检查,彩超检查,尽量的选择工作日周一到周五的时间来进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周六日检验科不上班,不能到检验科取病理检查结果。
指导建议:不过现在在医院的自助打印机可以直接查询到病理检查结果 ,然后自行打印出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入职体检一般能查出怀孕。
入职体检时要进行妇科彩超和妇科检查。如果是孕妇,可以通过彩超发现宫腔中有一个孕囊,如果时间足够长,可以看到胎心和胎芽,同时还可以通过妇科检查发现子宫体变大。所以,在入职查体的情况下,怀孕是可以发现的。
如果是在怀孕初期,也就是怀孕一个多月,在这个时间,查尿不会有妊娠反应,因为B超没有发现,而不需要通过婚孕来检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来月经是可以做入职体检的。
女性在月经期间进行入职体检是不会使月经出现异常情况的,入职体检一般只检查血常规、肝肾功能、心电图等。如果在月经期间进行尿常规检查,可能会受到一定影响,因为在此期间会有阴道流血的症状,尿液中会夹杂红细胞,从而影响检查范围。
建议女性在月经期间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可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得进行性生活,保持阴部的清洁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