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耳鸣快半年了,生小孩之前得的。现在生完小孩还是耳...

会员16716395 2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耳鸣快半年了,生小孩之前得的。现在生完小孩还是耳鸣。检查医生说是神经性耳鸣。右耳嗡嗡响。响的头疼。睡不着觉。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神经性耳鸣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求助好的建议和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玉兰 医生会员 医院内科
擅长:内分泌 甲状腺
已帮助用户: 35426
问题分析: 你好,考虑肾虚,你说的这个可考虑吃六味地黄丸,麦味地黄丸都不错,饮食方面常吃滋补的
意见建议:生活中,应该保持有规律的作息,不要熬夜,平时生活都要把握一个度,不能过于劳累,饮食上口味不要太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是会引起耳鸣的。感冒又称上呼吸道感染简称上感,又称普通感冒。是包括鼻腔、咽或喉部急性炎症的总称,有可能并发中耳炎,引起耳鸣、耳阻塞感、听力下降等一系列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耳鸣的部位往往发生在耳朵,声音比较尖锐;脑鸣的部位不能明确定位,声音比较低钝。脑鸣病人多数有焦虑症状、烦躁不安、心慌气急、胸闷。有的患者颈部僵硬,或肩部不适,病人多数缺乏体育锻炼,导致头颈部肌肉痉挛,不能放松,压迫颈部的血管,致使脑供血不足,或病人体质差,血压低,导致血液循环不良,影响脑部供血而引起头鸣、头晕等症状,放松休息可以缓解。耳鸣的发病机制比较复杂,与疲劳、情绪因素、头部血液循环状态以及内耳的缺氧等都可能有关。不管是什么原因所引起的脑鸣,在平时生活中都必须要注意饮食的调整,否则很有可能会因此而导致患者病情加重。耳鸣要远离噪声环境,或佩戴防护耳罩、耳塞,尽量不要长时间、大音量使用随身听耳机。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甲亢也就是甲状腺功能亢进,如果引起血压增高,或者是引起一些系统改变,也是有可能会出现耳鸣的。出现耳鸣的症状,同时又患有甲状腺功能亢进,最好不用治疗甲亢药的同时,最好到医院的耳鼻喉科具体检查看看,注意不要熬夜。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耳鸣是指人们在没有任何外界刺激条件下所产生的异常声音感觉。如感觉耳内有蝉鸣声、嗡嗡声、嘶嘶声等单调或混杂的响声,实际上周围环境中并无相应的声音,也就是说耳鸣只是一种主观感觉。耳鸣可以短暂或持续性存在。如果是短暂性忽来忽去的耳鸣,一般是生理现象,不必过分紧张。如果是持续性耳鸣,尤其是伴有耳聋、眩晕、头痛等症状,则要提高警惕,耳鸣的情况是可以由于有脑供血不足、神经性耳鸣的情况引起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同时出现头眩晕耳鸣的因素有很多,最常见的是神经性耳鸣、耳石症和梅尼埃综合症等耳鼻喉科疾病。还要考虑是劳累过度引起的,以及长期缺乏睡眠、长时间带耳机听音乐而且声音很大导致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已经检查过,那考虑是噪音性耳鸣症状,由于长期接触噪音环境导致鼓膜震动,做耳镜检查属于正常。那只能是以后少接触或者避免接触噪音环境,可以在医生的帮助下适量服用神经类药物,同时要配合鼓膜治疗仪进行矫正,在平时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避免不良情绪,保持充足的睡眠,这样也是可以缓解耳鸣的症状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