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脱臼,自己怎么接?求指导

会员16700245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下巴脱臼,自己怎么接?求指导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5次了,根治不了,打算自己接,又不知道方法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接法技术指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潘乐 医师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发烧、炎症、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8
问题分析: 你的情况是考虑颞下颌关节复发性脱位,即习惯性脱位。只有复位后平时要多加注意。
意见建议:1建议你还是去医院请五官科手法复位较好,正好也可以现场学习下。
2技术指导是这样的:复位时患者坐在牙科椅上或坐在矮凳上,头依后墙,其下颌牙齿的咬合面要低于医生肘关节水平。医生站在患者的前方,双手拇指缠以纱布,以免咬伤。然后伸入患者口内,放在下颌磨牙咬合面上,其余四指托住下颌骨下缘。复位时双拇指用力压下颌骨向下,同时其余四指将下颌颏部往上托,使位于关节结节前方的髁状突移到关节结节水平以下时, 再向后上方推送,将髁状突送入关节凹内。若为双侧关节脱位,可先复位一侧,然后再复位另一侧。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指导原则如下:
1、患糖尿病后,要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首先要做到定时三餐,每天在相对固定的时间进食,减少血糖波动。每天早睡早起,晚上尽量10点前睡觉,不要熬夜。三餐后一小时,适当运动,应选择散步、慢跑、爬山等有氧运动。最好运动半小时到一小时。时间太长,有低血糖的风险,建议带上糖果。如果感到头晕、心慌等不适,要及时服用。
2、一般建议糖尿病主食量全天不超过8两,(这个因人而异,根据每个人的运动量、身高、体重而定)。每餐和每天的主食量要相对固定,避免血糖波动过大。尽量不要在外面吃饭。如果不得不在外面吃饭,应该知道自己主食的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接睫毛通常是不会剪短自己的睫毛的,只是通过嫁接的方式使睫毛变得纤长浓密。嫁接睫毛通过胶水粘接的方式将假睫毛粘接在真睫毛的根部,一根根的嫁接过来,并通过专业的刷子使睫毛变的顺滑,从而使睫毛变长,能够使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过程中不会剪短自己的睫毛,并且对于自己睫毛的损伤较小。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尽量不要自己嫁接睫毛的,操作的安全性十分重要,可以去当地美容院进行操作。睫毛嫁接是将假睫毛一根一根的粘在真的睫毛上,可以使眼睫毛看起来更翘、更浓密,有放大双眼的效果。但是自己嫁接睫毛是有-定操作困难的,药水可能会刺激眼睛导致流眼泪;操作的准确度也比较难把握,不能太近也不能太远,否则会影响效果,操作过程中需要使用到镊子等工具,容易发生划伤等意外,自己操作要慎重。正规医院的医生对于嫁接假睫毛手术的技术掌握的比较熟练,术后效果会更加有保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脊髓损伤的患者在饮食上要注意如下几点:
患者在治疗期间注意清淡、低盐饮食,尽量避免吸烟饮酒,减少高蛋白、高热量、刺激性、生冷食物的摄入。蔬菜可提供人体所必需的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物质。建议多吃蔬菜,如芹菜,胡萝卜,白菜,菠菜,茄子,黄瓜,辣椒,食用菌等,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还可以多吃水果,如草莓、樱桃、苹果等,不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营养,而且能够促进消化。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肠镜下切息肉手术之后,医师会针对不同病人的具体情况给予不同的注意事项。主要是根据息肉的大小、部位、数目,嘱咐病人绝食或者卧床、流食或者半流食等。息肉比较大的患者一般推荐卧床,绝食1-2天,息肉比较小的患者一般推荐绝食1天就可以了,如果是用活检钳钳住的比较小的息肉则推荐手术后半流食1-2日就可以恢复正常进食,如果息肉摘除之后在钛夹或者尼龙绳夹闭的辅助下,则推荐卧床,通常在1-2周之后再开始跑步健身游泳。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接睫毛有红血丝一般是会自己好,但是需要的时间要长一些。如果爱美人士想要快速的去除局部的红血丝,最好是当专业的美容机构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或者是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来去除改善。光子嫩肤去除红血丝,主要是利用光子的物理光热,直接作用在皮肤的真皮层,使真皮层内的血红细胞吸收光热,这样就可以抑制毛细血管扩张,达到去除红血丝的效果。在去除红血丝期间,爱美人士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揉搓眼睛。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