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门放屁是出现透明的带有黄色粘稠物是什么?

会员16691711 18 已回复
肛门放屁是出现透明的带有黄色粘稠物是什么?貌似每次发病时都有点便秘,一年时间里面总会有两三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瑜 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5926
问题分析: 你好放屁时肛门滴出黄色粘稠物多考虑肛瘘引起的,可以肛肠科检查一下判断的
意见建议:多喝水.不应作剧烈运动,忌吃辛辣食物,并保持睡眠充足,舒缓压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黄色粘稠白带首先要考虑应该是细菌感染所引起的,细菌性阴道病是阴道内正常菌群失调所致,以白带改变为主要症状的混合性感染。正常生理性白带以白色或者蛋清样、无异味、量少为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白带有点黄透明的,一般不正常。
正常情况下的生理性白带,可以说是略透明的,但是其颜色是白色的,而且质地粘稠,量也比较少,也没有异味,因此,如果白带颜色有点黄,建议去医院就诊,检查白带常规,有助于了解白带的清洁度、阴道的PH值、有无支原体、衣原体等病原体感染等情况,有助于明确是否患有阴道炎、宫颈炎等疾病以及疾病的类型,并且可以指导用药。建议勤换洗内裤,注意外阴清洁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出现频频放屁,常常是大便的前奏曲,若几天一直不放屁,不拉屎,阵阵腹痛,则往往是肠梗阻之兆,应尽早诊治。如果屁奇臭难闻,往往是消化不良,或进食了过多的肉类食品,这时就需要节食和服用助消化药物。要减少放屁,特别是减少放臭屁,就应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吃饭时细嚼慢咽,不狼吞虎咽,不食过饱,少食用能大量产生气体的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情况下,黄色粘稠白带可能是细菌感染引起的,由于患者不注意卫生,容易造成细菌性阴道炎,由于炎症刺激下,容易导致患者出现阴黄色粘稠白带的情况,正常情况下白带呈现的是蛋清样、无异味、量少的情况,所以这种是不正常的情况,建议患者在医院进行白带常规的化验,明确具体病因后再对症治疗,在这期间,患者需要注意护理,避免激发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透明的牙套是属于隐形牙套,这是属于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牙套。隐形牙套在口腔科是比较常见的,主要针对牙齿拥挤以及排列不整齐的人群,这种牙套是可以自己摘戴的,在佩戴一段时间之后可以自行摘下来进行清洗,清理起来也比较方便,而且也比较美观,并且还可以有效的缩短牙齿矫正时间。佩戴牙套期间应该做好口腔卫生工作,刷牙的时候还需要把握好力度,尽量不要用力过大,防止牙套出现破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是肛肠方面的一些疾病,比如常见的痔疮,肛裂等,可以做一下相关的指诊明确,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肿瘤方面的病变,比如常见的直肠癌等,根据检查结果进一步的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