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低热退不掉还有半头疼还有肺炎还疼

会员16602581 21 已回复
老是低热退不掉还有半头疼还有肺炎还疼请问一下这是流感吗我有五天了请问一下流感症状是高热还是低热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丁浩 医生会员 泰山医学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
已帮助用户: 87262
问题分析: 您好,考虑病毒引起的,建议吃点消炎药头孢或者阿奇加感冒药:泰诺、快克即可
意见建议:每日早晚、餐后用淡盐水漱口,以清除口腔病菌。在流感流行的时候更应注意盐水漱口,此时,仰头含漱使盐水充分冲洗咽部效果更佳
有用0
张伟 医生会员 寿光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2868
问题分析: 您好,看了您的描述,症状来看应该是炎症还是没有完全的治愈,反复出现的发热
意见建议:口服阿奇霉素治疗3-4天,注意保暖,防止复感,多喝水,多休息,目前应该是处于恢复期,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常出现头痛以及低热,要考虑是否存在不典型的脑炎,不典型脑炎在临床上容易被忽视,也容易漏诊。不典型脑炎表现的最主要的临床症状就是反复发生的头痛,伴有低热,必须要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做腰穿脑脊液的检查、头部CT,以及头部磁共振的检查,然后根据病因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宝宝老是低烧,可能是由于疾病所引起的。如果宝宝低烧的情况不是特别严重,可以通过物理的方式达到降温效果,在日常生活中还应该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辛辣或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增加身体抵抗力,如果在低烧期间宝宝的情绪不稳定,还会引起体内的功能训练,从而导致低烧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炎跟感染、受凉、环境有关系的,也是可以治疗好的,可以出现咳嗽、咳痰这些,需要及时治疗才行可以使用抗感染、止咳化痰这些药物治疗,结合雾化吸入治疗,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受凉,多喝水,定期复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患者有肺炎咳嗽可以选择止咳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复方甘草片和强力枇杷露。要根据病因进行治疗,患者可以到医院进行胸片和血常规检查来,查看是否存在细菌感染并使用抗生素来进行治疗。患者是病毒性肺炎,可以使用抗病毒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奥斯他韦片。如果患者是支原体或者衣原体病菌感染的肺炎,可以服用大环内酯类抗生素进行治疗,患者在治疗期间要吃一些加强营养的食物,比如鸡肉和鱼肉。来加强身体抵抗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低热指体温小于38度、大于37度,感染的症状可以体现为低热、咳嗽、乏力、周身出汗,甚至寒战等,非感染性的低热体现为原发病的相关症状,比如有风湿性的关节炎,会出现关节的疼痛,伴有低热,作为功能性的,也会出现手脚出汗、震颤、失眠、乏力、精神抑郁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老人得了重症肺炎,死亡率很高,可达50%。因此,老年重症肺炎是呼吸科的危重症,老年重症肺炎患者仍有治疗的希望。
一般来说,重症肺炎患者是一种严重的肺部炎症,病情变化快,死亡率高。统计显示,重症肺炎的死亡率可高达30%至50%,多器官衰竭的死亡率更高。
影响重症肺炎预后的一个重要因素与年龄密切相关,老年重症肺炎患者的死亡率可以进一步提高,但这并不意味着老年重症肺炎无药可治,无药可治。
因为经过积极的抢救治疗,如有效的机械通气、强力抗菌药物、积极抗休克等营养支持,如果感染能及时控制呼吸机撤离,病情能得到改善,抢救治疗仍有机会成功延长生存期。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