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慌,无力,呼吸困难到底是怎么了?

会员16670006 18 已回复
心慌,无力,呼吸困难到底是怎么了?在班级跟同学打架,突然就感觉心慌,没力气,呼吸困难,休息一会有好了!还有同学说我的时候也是这样?这到底是怎么了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丽 医师 陕西省汉阴县李丽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糖尿病 常见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10195
问题分析: 你好,心慌可能是您血糖和血压都不稳定的症状表现建议做一下心电图,
意见建议:测血压。饮食不要太油腻;要保持充足的睡眠,祝您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常出现胸闷气短会因为心脏疾病,肺部疾病,高血压病等引发,出现的问题需要结合临床检查才能明确,具体选择如超声检查,心电图检查,放射线检查等,治疗应该结合临床遵医嘱。检查治疗需要结合病情,不完善检查,很难确定疾病的性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慌气短乏力,可能是有心肺疾病,去医院做心电图检查胸部拍片检查,然后针对性治疗,对于胃炎食管炎,不会引起这些症状,但是也是需要积极的治疗。心慌多见于心脏疾病和心律失常引起,另外心情紧张,休息不好,喝过多的浓茶和咖啡,贫血也可以出现心慌。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胸闷气短,呼吸急促心慌,建议可挂科呼吸内科,在进行了相关检查后,又进行对症处理,由于发病必有病因,只有寻找原发病进行积极治疗,才有可能使疾病得到控制。
胸闷气短为主观感受,而且呼吸困难心慌,也不能排除由某些器质性疾病引起,还是一种生理现象。胸闷气短的主观感受,呼吸费力或呼吸不充分,轻则若无其事,重则非常痛苦,甚至觉得出现呼吸困难导致胸闷气短。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心肌供血不足导致。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避免情绪波动太大,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测量血压,做心电图检查,确定病因,对症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心慌可能是心脏疾病、肺部疾病造成的。
出现胸闷、气短、呼吸不畅等症状,主要是因为某些病理因素引起的。比如说,某些呼吸道、心脏病、肺等问题。首先要进行相应的体检,然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加强运动,增强体质,体质好可以降低许多病症,同时要注意做好体检。明确病因后,建议患者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心慌的原因主要是与呼吸系统的疾病和心血管方面的疾病有关。
如果是年轻人,有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心慌等症状,可能与支气管哮喘急性发作的自发性气胸和大量胸腔积液有关。老年人,特别是有高血压、心脏病的人,会出现心慌、呼吸困难、心慌等症状,主要是因为心功能不全,包括冠心病、心肌病、心包积液、心肌梗死等。此外,出现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心慌的症状有重症肺炎、急性肺栓塞、中央性肺癌等。所以要做好胸部CT、心电图、心肌酶等方面的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