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偏头痛

会员16664170 3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牙痛偏头痛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吃过布洛芬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有没有更好的方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国 医师 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肿瘤
已帮助用户: 211545
问题分析: 牙痛大多由牙龈炎和牙周炎、龋齿(蛀牙)或折裂牙而导致牙髓(牙神经)感染所引起的。
意见建议:可以在临床医生的指导下适当选择复方牙痛酊、牙周康或牛黄解毒丸的。另外布洛芬或芬必得都可以选择的,具体用法和注意事项谨遵医嘱。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应该明确牙疼的原因,比如蛀牙引起的牙髓炎,牙周病,根尖周炎等。建议到正规口腔门诊就诊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处理,仅仅吃药效果不好,治标不治本。阵发性疼痛,冷热刺激痛,夜间痛,疼痛可放射至同侧头面部,这些症状都是牙髓炎的表现,需要做根管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看,一考虑是牙痛牵涉的半个头疼,二是三叉神经或偏头痛等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卡马西平、谷维素、萘普生等药物治疗观察,同时饮食上禁忌辛辣食物及其生冷性的食物,按时作息等,必要时医院进一步确诊治疗。

徐文晖副主任医师内科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普道内科心血管,风湿免疫,如红斑狼疮,骨关节炎,强柱,高血压,冠心病

问题分析:你好,偏头痛在西医上一般属于神经血管性头痛的范畴,而在中医上来分析,多是由于肝火犯上所引起。所以治疗上应该从这个方面着手。针灸的效果要更加好一些。一般痛的时候针灸,当时就会见效。
意见建议:一般7到10次为一疗程。也可以自己按摩一些穴位,比如手上的中渚穴、脚上的太冲穴,每天坚持按压20分钟,也会有不错的疗效。中药方面,可以选择一些中成药。逍遥丸配合正天丸口服效果就应该不错。

王朔副主任医师内科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27617
擅长:慢性结肠炎,Barrett食管,贲门失弛缓症,肠道菌群失调症,肠易激综合征,胆汁淤积性黄疽,大肠息肉,多发性消化道息肉综合征,胆汁返流性胃炎,大肠类癌

病情分析:牙痛会引起偏头痛
意见建议:牙齿疾病可引起头疼,其产生头疼的主要原因与牙齿病灶内的细菌和细菌产生的有害代谢产物,以及病灶的神经反射作用有关;一般牙病引起的头疼,都曾经有牙疼的历史或现在有牙疼的症状。牙病的有害刺激产生牙齿及牙周局部的疼疼,牙疼剧烈时,头疼亦随之加剧。

许伟杰医师妇产科河北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9801
擅长: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子宫肌瘤、宫颈糜烂、各种白带异常、月经失调、流产

牙痛大多由牙龈炎和牙周炎、龋齿(蛀牙)或折裂牙而导致牙髓(牙神经)感染所引起的。可以在临床医生的指导下适当选择复方牙痛酊、牙周康或牛黄解毒丸的。另外布洛芬或芬必得都可以选择的,具体用法和注意事项谨遵医嘱。

宋西振医师中医科山东省圣水峪医院已帮助用户:478810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病情分析: 牙痛大多由牙龈炎和牙周炎、龋齿(蛀牙)或折裂牙而导致牙髓(牙神经)感染所引起的。
意见建议:可以在临床医生的指导下适当选择复方牙痛酊、牙周康或牛黄解毒丸的。另外布洛芬或芬必得都可以选择的,具体用法和注意事项谨遵医嘱。

陈保国医师内科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211545
擅长:内科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