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快半个月了,而且这期间老...

匿名 23岁 已回复
月经推迟快半个月了,而且这期间老有白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朱云欧 威县第二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3791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若你在排卵期有过同房的话,考虑怀孕的几率比较大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用早孕测试纸测试或去医院做血hcg检查明确是否怀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月经提前一个星期,又或是推后一个星期都属于正常现象,但是如果超出7天后还没有来月经,即为月经推迟,月经推迟主要需要考虑两个方面的原因,首先是妊娠,其次是月经不调。经自我调理及药物调理后是可以控制及恢复的,可考虑应用药物进行缓解治疗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可能是就要来月经了,盆腔充血引起的腹部不适,需要耐心等两天,如果还没有来,就需要做个彩超看看,子宫内膜厚度如何,卵巢有没有异常。只有查清楚了,才能有针对性的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月经推迟半个月了还不来的女性可以到医院做检查。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女性月经推迟半个月还不来,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看是否怀孕,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主要是胎盘所分泌的糖蛋白,怀孕期间体内的人绒毛膜激素水平会明显上升,建议去医院做B超,如果发现子宫内有孕囊和胎芽生长,说明是怀孕。也可以到医院进行超声检查及性激素六项检查,查明具体月经推迟的原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半个月了,需要确定是否怀孕。
如果是怀孕,可以去正规的医院做hcg检测,如果是怀孕导致的,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态,避免焦虑、紧张等不良的情绪;如果不是因为怀孕,可以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如果是因为子宫内膜炎导致的。
可以口服抗生素药物,平时要注意保暖,避免腹部受凉,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少吃辛辣刺激和寒冷的食物,以免影响月经来潮。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若之前有同房且没有避孕,月经推迟半个月可能是怀孕。
建议用早孕试纸或验孕棒自己检测,更为准确的方式是直接去医院,检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和B超检查,进一步判断是宫内孕还是宫外孕。若通过早孕试纸检测结果显示阴性,说明不是怀孕,可能是精神压力大、精神紧张、营养不良、内分泌失调等原因导致,建议去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也可选择中医师诊脉,根据检查结果和医生判断,选择正确、合适的方法调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断奶期间是月经推迟5天之内,属于正常现象。如果推迟的时间超过了5天,则是不正常的。
月经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是规律的,并且来月经的时间、月经的量以及月经的颜色都跟以往相同,才是生理现象。如果月经周期、来月经的时间发生改变,或者是月经量发生改变,都是不正常的。由于在断奶期间婴儿不吸吮乳头局部,就会减少体内泌乳素的产生,就会导致内分泌出现相应的变化,有可能会使月经推迟几天。如果超过了5天还没有来月经,排除了怀孕的可能性,可以口服黄体酮催经。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