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手术治疗后能不输液吗?

会员16643320 21 已回复
阴道炎手术治疗后能不输液吗?瘙痒,有异味,白带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巧彩 医生会员 王家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孩呕吐。消化不良 闹肚子
已帮助用户: 85706
问题分析: 你好,妇科出现炎症的情况下,一般会出现白带增多,出现异味,
意见建议:白带颜色出现异常等情况,并且又小肚子不舒服,疼痛,性生活疼痛

等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没有霉菌性阴道炎不能输液的说法,因为可以不用输液达到治愈。
因为绝大多数的病人都可以用口服和外用的药物来治愈,所以在医生的建议下,尽量不要打点滴。如果出现了很严重的情况,可以选择外用的药物,比如输液,或者是服用一些口服的药物。通常情况下,服用制霉素阴道栓和口服的氟康唑都能起到一定的作用。患有真菌性阴道炎的女性在进行治疗时是不能有意识的发生性关系,避免发生交叉传染。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霉菌性阴道炎输液也是有用的,比如可以静脉点滴氟康唑进行治疗。但是在临床上大部分白色念珠菌感染所引起的阴道炎症,都需要阴道局部塞入药物进行治疗,效果会更快,临床症状会在短时间内明显减轻。而对于顽固性霉菌性阴道炎,则需要给予静脉用药治疗。
建议在用药之前可以做阴道的霉菌培养加药敏,针对性的用药效果会更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术后一般需要7天-10天左右,术后不吃生冷辛辣腥有刺激性的食品,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多喝温开水。要注意休息,不要着凉。穿宽松肥大的棉质内裤,并且内裤要勤洗烫晒,保持外阴清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不需要输液来治疗的,大多都是采用阴道内局部放药的方法来治疗,必要的话也可以配合口服,因为阴道炎跟滥用以及大量的使用一些抗生素,导致体内菌群失调有关系,不要大量的或者长时间的使用抗生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能吃泡面。为了改善方便面味道、卖相或者延长其保质期,一般都会在里面加入一些添加剂,如磷酸盐、防氧化剂、防腐剂等,而这些东西因长期贮存、环境影响等,也会在慢慢变质,食后对人体有害,而且若再人体内积聚,会造成严重后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霉菌性阴道炎原中80%至90%为白色假丝酵母。白假丝酵母是一种具有两种形态的真菌,具有两种形态:一种是菌丝。在非病态阶段,酵母为芽胞,其主要功能是在非病态阶段的积累和扩散,而在菌丝相上则是由芽胞发育而成的伪菌丝,能够腐蚀细胞。
感染会导致女性的外阴出现阴道瘙痒、阴道分泌增加、阴道分泌液呈现出白色、粘性、黄豆渣样的症状,这是典型的真菌性阴道分泌液。所以,真菌性道炎不痒,那就是一种白色的假丝酵母菌,没有细菌,而是一种没有任何的真菌,没有任何的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