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睡多了是不是某种疾病的病发症

会员16626819 19 已回复
觉睡多了是不是某种疾病的病发症白天也睡,晚上也睡,还做恶梦,睡醒了脚还很痛,脖子也痛,睡觉时还出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丽 医师 陕西省汉阴县李丽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糖尿病 常见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10195
问题分析: 您这是肾阴虚的明显表现,目前对您这样情况比较好的药物是六味地黄丸、知柏地黄丸。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规律作息,不要经常熬夜,饮食上多吃点甲鱼、枸杞子、木耳等来食补。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在临床实践中,属于针头或血液病。这一次表现为大脑意识的短暂丧失。这是由于血管调节功能障碍。它不会影响身体健康。如果想详细检查,可以检查心脏超声。脑电图和脑ct等。这些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反映身体的健康状况。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外痔的病症有长期便血会导致贫血。痔核脱出肛门外,分泌物增多,诱发肛门瘙痒症或肛门湿疹。女性还会导致妇科疾病的发生。因便时疼痛,强忍不便,恶性循环,最终可导致肝、肾病、肛裂、大肠肿瘤等的发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宫颈糜烂不是疾病,但会对患者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宫颈炎是一种很常见的生理变化,并不属于疾病。女性在青春时期,由于体内的雌性荷尔蒙分泌过多,导致子宫颈上皮变得很薄,有的地方会变得红色。所以宫颈糜烂不是疾病,但会对患者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保妇康栓、苦参凝胶、聚甲酚磺醛溶液等药物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酒精肝是一种很严重的肝类疾病,病发症状如下:右上腹胀痛、食欲缺乏、乏力、体重减轻、黄疸等非特异性症状。病情加重进而发展成酒精性肝炎、酒精性肝纤维化和酒精性肝硬化,可有神经精神症状和蜘蛛痣、肝掌等表现。严重酗酒时可诱发广泛肝细胞坏死甚至肝衰竭。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糖尿病人爱睡觉感觉很困是并发症。糖尿病出现日间嗜睡的可能性是其他人的近2倍。糖尿病性心脏病通常是指糖尿病人并发或伴发的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糖尿病性心肌病,以微血管病变、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所致的心律及心功能失常。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可能是,高热惊厥是指小儿在呼吸道感染或其他感染性疾病早期,主要表现为突然发生的全身或局部肌群的强直性或阵挛性抽搐,双眼球凝视、斜视、发直或上翻,伴意识丧失。高热惊厥不会留下后遗症,饮食没有特殊要求,清淡饮食即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