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酐偏高,饮食应注意什么

会员16608337 4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肌酐偏高,饮食应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肌酐偏高的人在吃东西的时候一定要对蛋白质的供应给予控制,不能吃的太多了,为了控制肾功能继续恶化,应控制蛋白摄入量,应该选用富含高质量的优质蛋白。
有用0
关注
于永军 医师 张格庄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966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你的病情如果肌酐不是很高的话,那是不需要特别的处理的,建议你定期到医院给予复查肌酐水平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肌酐高说明有肾脏功能不全,肾功能不全饮食要选择低盐、低脂以及优质、低蛋白饮食,不吃腌制品以及其他咸菜等,优质低蛋白尽量选择动物性蛋白。日常控制盐的摄入量以及水的摄入量,严格控制烟和酒,不滥用药物,以免增加肾脏负担。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血糖偏高要注意饮食结构,多吃蛋白质和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
1、高蛋白食物:如果血糖偏高,建议多吃一些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比如鸡鸭鱼肉等,同时还可以添加低脂肪的蛋白质,避免摄入动物脂肪。
2、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每天要保证充足的维生素,可以多吃苹果、香蕉等新鲜蔬菜和水果,这些食物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还可以多吃白菜、青菜等,每天摄取一斤蔬菜,营养搭配合理,营养均衡。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囊肿饮食应注意多吃高蛋白的食物。
宫颈囊肿要注意多吃高蛋白、高卡路里、富含铁质的、新鲜的瓜果、蔬菜、辛辣、生冷的食物,尽量避免食用油腻、油炸的食物。小的宫颈囊肿不需要特别处理,只要定期做一次检查即可,囊肿大时要做外科手术,同时要注意私处卫生,多更换内裤,避免劳累,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宫颈囊肿通常没有明显的临床表现,也不需要进行任何的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胃溃疡饮食上要注意以下方面。
由于胃溃疡与胃酸分泌有关,在发病期间,要是用流质食物来食用。如果是在调养期间,需要食用易消化易吸收的食物来调养。食用粥或牛奶可以保护胃黏膜不受损害。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戒烟戒酒,保持规律饮食,避免进食辛辣油腻的刺激性食物,还要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心情过于焦虑而不利于病情恢复。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定要积极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缺乏维生素C是引起包皮龟头炎主要原因,因此,可以多吃木耳、海带,红枣、猪皮等食物,另外,在饮食上要清淡一些,不要吃油腻和辛辣的食物,黑鱼、虾、蟹等不要吃,但是可以多吃蔬菜和水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血脂高饮食应注意低盐、低脂、低糖等。
血浆脂质主要来源于食物,通过控制饮食,可使血浆胆固醇水平降低5%~10%,同时有助于减肥。并使降脂药物发挥出最佳的效果。多数Ⅲ型高脂蛋白血症患者通过饮食治疗,同时纠正其他共存的代谢紊乱,常可使血脂水平降至正常。而高脂血症的饮食治疗是通过控制饮食的方法,在保持理想体重的同时,降低血浆中的LDL-胆固醇水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