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问在美容院做卵巢保养有用吗

会员16605810 4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请问在美容院做卵巢保养有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双 医师 刘红双中西医诊所其他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炎症,月经不调,小儿腹泻
已帮助用户: 8187
问题分析: 卵巢保养含有激素方面的材料,应以药物治疗和心情调养很重要.
意见建议:尤其是经期最好不去做保养,多喝豆浆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卵巢保养美容院做通过精油推拿来保养卵巢,但效果不佳。卵巢主要是有内分泌功能,是排卵的器官,做精油推拿或者是熏蒸根本无法对卵巢起到保养的作用,真正的卵巢保养一定要注意不要过多的刺激卵巢以及口服激素类的药物,如果是有内分泌失调的情况,一定要做过详细的检查以后由医生来指导用药。平时饮食注意,尽量少吃刺激性的食物,保健品也一定要慎用,尤其是含有激素类的。建议:应该多吃一些富含有维生素的食物,多吃些含有绿色的蔬菜。并且在来月经的时候,尽量作息要有规律,不能熬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卵巢保养美容院是通过涂抹精油和按摩进行保养的,效果一般。从医学角度来看,美容院里面进行的一些卵巢的保养美容措施是没有科学依据的。而且女性身上能够延缓衰老的器官就是卵巢了。卵巢可以分泌雌激素,而雌激素最明显的作用便是可以增加皮肤厚度,对抗皮肤衰老的问题,想要好好护理,应该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建议:日常生活中就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按时休息,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睡眠;不要吸烟饮酒,不要进食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和油腻食物;要注意心态平和,心情愉悦,每天坚持适当的体育锻炼,多做提肛运动,要注意保持合理的体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卵巢保养美容院是用精油按摩护理,但作用不大,应该选择正确作息时间,改变自身生活习惯。早睡早起,增强锻炼,避免熬夜、饮酒,无需做专业卵巢护理。卵巢功能与遗传因素存在较大关联,若母亲40岁时绝经,则女儿属于高危人群,应早做卵巢保养,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多食蔬菜,多食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B之类食物,对卵巢可做到较好保养。卵巢保养较好,皮肤细腻光滑,促进生殖和机体健康。建议:在饮食上,不要过多吃甜食,也不要吃太咸的食物,更不能吃生冷、辛辣等刺激性强的食物。平时,也尽量少喝可乐、雪碧之类的碳酸饮料。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卵巢保养美容院是通过按摩和用精油进行保养的,作用不大。卵巢的主要功能就是保持女性正常月经周期,使女性具有生育能力,女性的雌孕激素有周期性波动,保持女性特征正常,卵巢本身如果没有疾病,从出生到绝经排卵的个数基本上是固定的,是和遗传和营养有一定关系的,不是通过保健按摩,卵巢保养就能起作用的,女性只要有正常的月经周期,卵巢功能就是正常的。建议:平时要注意放松心情,避免过多的心理压力,保证充足的睡眠。在饮食方面要注意多吃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丰富的食物。同时,要注意避免吃过于油腻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去美容院做护肤品当然对皮肤有帮助,是很有效果的。但是求美者要知道美容院的东西是比较普通的,做一次就要花很高的价钱,很不划算。所以最好不要经常去美容院护肤,一年做2~3次就可以了。美容院的护肤品里有一个叫按摩的项目,按摩是非常好的,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获得美容效果。所以求美者可以举一反三,在家进行皮肤护理时也必须进行适当的按摩。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去正规的美容院进行美容项目,千万不要图便宜去了比较普通的小诊所,如果发生了不良后果是自己也承担不了的。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去美容院进行美容当然是有用,对皮肤的保养效果也很好。但是去美容院需要选择正规的店,这样求美者就可以获得专家正规的专业皮肤护理。但是美容院仍然属于高级消费场所,来这里一次的价格可能会消耗普通人一个月的收入,所以正常情况下还是不建议求美者频繁的去美容院中进行美容项目的,一年做3~4次美容就可以了。建议求美者在做美容之后也要长期的去保养皮肤,不能只靠那3~4次的美容,效果是完全不够的,一定要准备一些护肤品来进行护肤工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