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孩子刚感冒咳嗽打针没好利夫说索,就高烧,都好多...

会员16593572 2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家孩子刚感冒咳嗽打针没好利夫说索,就高烧,都好多天了,去医院大夫说是这查流感都是这样,可是基本上每天都高烧,连打针在吃药都半个多月了。请问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柴俊平 医师 沧州二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841
问题分析: 导致发烧的原因有很多,如细菌感染,病毒感染,着凉等。用药要注意选择副作用小的药物。在不超过37.5以上的情况下以多喝水为主的
意见建议:超过的话 那是要积极进行用退热药物 并且积极进行物理降温才行的。同时间要多喝水,在必要的时候积极进行血液检查确定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咳嗽高烧反复性发作,多数是因为病毒入侵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症状而形成肺炎,病情没有得到有效控制所导致的,也可能是身体免疫力低下,病毒重新入侵引起的重新感染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高烧往往是病毒感染或者是细菌感染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除了及时使用退热药(体温超过38.5℃时使用)。还需要同时使用抗生素或者是抗病毒药物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所说的情况,可能是呼吸道感染造成的表现,呼吸道感染时往往会有高烧反复不退的表现。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如果其它的症状有缓解,建议继续用药进行治疗。

王泊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2
擅长:胃粘膜下肿瘤,原发性胃淋巴瘤,胃肠道血管瘤,肝血管瘤,乳腺纤维瘤

指导意见:你好!3岁男孩,考虑不除外是喝水少,天气干燥,上火,着凉等情况而导致的上呼吸道感染,当然目前也不排除有支气管感染或者肺部感染的情况,建议注意让孩子多喝水,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喂点抗病毒口服液,小儿止咳糖浆,阿莫西林等药物试试看,如果有发热的话,再给予安瑞克口服以退热处理。再不行就去医院儿科进一步检查。

李秋锋医师内科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611
擅长:心血管、呼吸、消化、神经系统一些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与治疗

问题分析:发热是一种症状,引起发热的病因很多,常见的有感染性因素、非感染性因素,需要及早的行治疗改善。
意见建议:患者是由于感染引起的发热,需要继续的行药物进行抗感染、退热治疗,好好的休息,多喝温开水加速体内新陈代谢。

钟盛华医师内科吉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4722
擅长:肺炎,肺脓肿,喘息样支气管炎,大叶性肺炎,急性呼吸衰竭,哮喘,支气管肺炎,支原体肺炎,阻塞性肺气肿,支气管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是高烧不退,感冒咳嗽,引起肺炎
意见建议:宝宝肺炎.肺炎主要是指肺实质的炎症。为一种常见的呼吸系统疾病。大多由微生物、理化刺激、过敏反应等所引起.四季均可发病,但多见于寒冬、早春季节。日常所指的肺炎主要为肺炎双球菌肺炎。以青壮年、室外工作者多发。西医治疗;抗菌素治疗:首选青霉素, 或先锋霉素V号消炎。

张延强妇产科已帮助用户:171439
擅长: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