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你好,我母亲今年七十六岁了,经常因上护火口肿胀...

会员16584044 7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大夫你好,我母亲今年七十六岁了,经常因上护火口肿胀舌刺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柴俊平 医师 沧州二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841
问题分析: 火气大。中医把火气大看做是口腔疾病的原因,但“火”也分虚实。
意见建议:  应对方案:分清是实火还是虚火。实火红肿热疼,且伴有口苦口臭、心烦身热、尿黄、便秘等症状。推荐药物:牛黄解毒片、三黄片等。虚火隐隐作疼,且伴有心烦、两颊发红、口干、疲倦无力等症状。推荐药物:知柏地黄丸、六味地黄丸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类风湿性关节炎或类风湿性关节炎,通常伴有早晨僵硬,运动后可以缓解。做一些风湿检查,看看是否有风湿病,如果有,要积极治疗。适当活动关节,局部按摩,保持良好的血液循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一方面超过5年玻尿酸可能流失比较多。另一方面长时间用眼也会出现眼睛肿胀。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一下,同时要注意休息,不要长时间的用眼,避免劳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脸部溶脂针通常肿胀一个星期左右,但是也要注意局部的清洁护理。溶脂针适用于例如双下巴、面部、肢端等部位,可以弥补面部的小缺陷。注射脂肪后,可以加速脂肪的新陈代谢,分解吸收脂肪,同时收紧和提拉皮肤。求美者在注射脸部溶脂针后一般会肿胀七天左右的时间,但是也要注意后期的清洁护理,避免造成局部出现不适现象。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要避免脸部遭受刺激,同时还要避免面部使用化妆品,要多注意休息。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小腿撞伤之后,如果有骨折的话,肿胀至少需要4到6周以后才能恢复得稍微好一些。如果仅仅是软组织的损伤,需要2到3周的时间,这个时间段也并非肿胀完全消除,还会有一些轻微的肿胀,但是不会出现明显的症状。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软骨肿胀引起的疼痛的现象,首先是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的活动。目前的关键在于休息防止膝关节的再次损失最为重要。平时可以进行一些低强度康复训练,若疼痛难忍时,可少量服用止痛类药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附睾肿大主要是由附睾炎引起。附睾炎多见于中青年,按病程可分为急性附睾炎和慢性附睾炎两种。急性附睾肿大临床表现:发病突然,高热、白细胞升高,患侧阴囊胀痛,沉坠感,下腹部及腹股沟部有牵扯痛,站立或行走时加剧。患侧附睾肿大,有明显压痛。炎症范围较大时,附睾和睾丸均有肿胀,两者界限触摸不清,称为附睾睾丸炎。患侧的精索增粗,亦有压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