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一名高血压的女人,今年44岁了?你好,我是...

会员16579072 2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是一名高血压的女人,今年44岁了?你好,我是一名高血压的女人,今年44岁了,想再生个孩子,可以吗?去年刚查出来的高血压,大概是100至145.我们夫妻想再要个孩子。我老公还有糖尿病,也是高血压,能有办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宁 医生会员 河北沙河监狱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5534
问题分析: 年龄44岁,患有高血压病史,血压是140、100,丈夫患有糖尿病和高血压,根据您的年龄和高血压病史不建议您再次怀孕生子。
意见建议:您有高血压怀孕后有可能出现血压继续升高导致妊高症发生,血压过高会导致孕妇和胎儿危险,并且您的年龄偏大,属于高龄产妇,出现胎儿畸形的可能性很大,不建议您怀孕生子。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是一种常见的慢性病,无法治好。然而,降压药物可以将血压控制在正常范围内,以免对各种器官造成损害。生活和正常人一样。没有区别。最重要的是吃药和控制血压。日常生活习惯应该是清淡饮食、低盐、低脂肪和低钠,控制体重和注意锻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黄芪是中药,一般用于体衰、言语低弱、脉细无力,属于温补药。医学研究证明,黄芪含有微量元素、多种氨基酸、多糖等物质,对人体健康有益。黄芪有抗应激、抗衰老、降压、降脂等作用,高血压患者可以吃黄芪,但黄芪属于纯中药,需要在中医师的辨证下使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可以吃麦片,可以选择吃无糖麦片,坚持服用调整血压的药物和软化脑血管的药物,平时避免长期熬夜劳累,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适当的锻炼身体,定期监测血压,有必要时需要调整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的患者是可以饮用红酒的,但是每次要适量。真正的红酒确实有活血化瘀、滋补养颜、强身延年、镇静、促进血液循环、利尿、杀菌、增进食欲、防止心血管疾病等作用。少量的红酒还有轻度的扩张血管的作用,有一定的益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高血压吃糖可以,如果没有糖尿病的话,就没有不能吃糖的绝对禁忌。
糖和化学物质其实不太适合中老年人,长期吃糖的人得糖尿病的机会比别人高。南方人吃甜食,这部分人糖尿病高,比北方人多。北方人吃盐很重,高血压患者比南方人多。所以高血压人群吃糖不是绝对禁忌,但请尽量限制糖的摄入。高血压患者大多是中老年人,在吃糖方面要控制不引起糖尿病。平时尽量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水果可以多吃猕猴桃、火龙果等含糖少的水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运动员的血压要比正常人稍低一些,但是运动员也有高血压,竞技运动员中高血压主要见于力量性项目,或一段时间内力量练习较多的运动员,并与运动员的过度训练、过度紧张有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