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后腰两侧隐隐痛,尿道口火辣辣的。

会员16576275 4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后腰两侧隐隐痛,尿道口火辣辣的。
补充提问:
三天前出现这样毛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丽华 药士 仙下中心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118232
指导意见: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或是呋喃妥因片。在缓解期可以采取清热的措施进行调理,建议用中药白茅根,淡竹叶泡水饮用进行调理。平时要注意避免着凉潮湿,饮食尽量避免辛辣,戒烟酒,注意卫生,避免过度劳累。多饮水
有用0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我分析你的病情主要是肌肉劳损引起的症状.并不是其他的问题.建议你的医院骨科给予检查.建议:外用红花油外擦.口服消炎镇痛和活血化瘀药物.给予热敷处理,平时注意休息,不能过于剧烈的运动,那样是有利于你的病情康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女性尿道口出现火辣辣疼痛症状,通常由尿路感染导致,患者可在确诊后口服药物配合大量饮水进行治疗缓解。具体分析如下:
患者出现该症状后,建议前往当地正规医院的泌尿外科做尿常规检查,以明确病因。之后可在专业医师建议下,遵医嘱口服左氧氟沙星片或加替沙星片等药物,再配合三金片或者是龙清胶囊中成药制剂。治疗期间,建议患者清淡饮食,多喝白开水,规律作息,保证充足睡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患者出现了小腹部两侧隐痛,常见的就是炎症感染所导致的。盆腔炎或者是膀胱炎的病人都会出现疼痛,严重的还会半夜发热,也会有尿路刺激症状或者是由里急后重感。通常经过有效的抗感染治疗之后,疼痛的症状也能够逐渐的好转。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前列腺炎的非特异性症状是后腰两侧隐痛或酸胀不适。
前列腺炎属于非特异性症状,常会出现包括盆腔疼痛、阴囊坠胀、肛门不适、下腹部酸胀、尿频、尿急、尿分叉、射精无力、腰、背部酸胀疼痛等症状。患者需要去泌尿外科做泌尿系彩超检查,必要的时候需要做泌尿系统CT检查。如果排除占位性病变,除了病症刺激外,还需要考虑双侧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症等运输。如患者还需做好自我调理、多喝水、勤排尿、每天温水坐浴、忌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能久坐。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女性的腹部两侧会出现轻微的疼痛,这是因为附件区炎、盆腔炎等原因造成的,如果是在排卵期出现了疼痛,那么有可能是由于排卵后卵泡液的刺激所致。也有可能是消化功能紊乱、肠痉挛、肠炎等疾病所致。最好是在月经期间到医院做彩超,看看有没有器质性的病变,同时还要考虑到白带增多、发黄、异味等临床症状。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多考虑泌尿系统的炎症反应而引起的一种临床表现。到专业的泌尿外科检查尿常规,做细菌培养,加药敏试验,这样才能有针对性的用药,一般在1到2周就可以恢复正常的,一定要注意多饮水。避免食用刺激性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胸口左右两边隐隐作痛,考虑是否有胃溃疡、急性心肌缺血,可以去进行胃镜或者是心电图检查,观察是否有胃溃疡、胃出血、胃穿孔,查看是否患有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血管或者是胸肺疾病的可能性。可以去进行腹部CT、胸部X线检查,排除肺脏和胸膜病变,看看有没有胸部外伤引起的肋骨骨折,双侧胸壁是否有带状疱疹,是否有肋间疼痛引起的肋间神经炎这些原因,做相关检查明确诊断,指导下一步治疗。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