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目前你院最好的是哪种

会员16570420 3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双眼皮手术目前你院最好的是哪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建议你到医院给予剥离脂肪颗粒,这种治疗不容易反弹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双眼皮一般选择韩式三点定位双眼皮比较好,也可以做全切双眼皮。韩式三点定位双眼皮可以使眼睛显得更大,而且还能够使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有精神,但是并不能达到永久保持的效果。如果想要永久保持,可以做全切双眼皮,但全切双眼皮对皮肤软组织创伤也较大,而且恢复起来相对来说时间也比较长一些。可以根据自身的眼部情况,选择适合的割双眼皮方式,才可以使面部形象更加美观。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一般埋线双眼皮手术恢复快,通常能够起到使眼睛变大的效果。埋线双眼皮是通过在上眼睑板与皮肤之间埋藏高分子缝合线的方法,达到重睑的目的,术后对眼睛的创伤较小,而且恢复的较快,并且在恢复后的效果也比较的自然,但是在手术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由资历较深的医生操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埋线双眼皮手术恢复的比较快,可以选择埋线双眼皮。如果自身的眼睛比较小有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美观,而通过埋线双眼皮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在做埋线双眼皮的时候,在眼睛上埋上蛋白线。也能够使双眼更大更加的明亮,而且恢复起来比较快。在平时需要做好护理工作,尽量不要过度劳累。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双眼皮手术全切双眼皮比较好,也可以选择微创双眼皮。如果经济能力有限,可以选择埋线双眼皮,伤口比较小,成型的速度较快,恢复的速度也比较快,而且价格并不是很高,如果想要达到永久变成双眼皮的目的,一般需要做全切双眼皮或者是微创双眼皮,做出来的效果更加的自然和美观,并不会看到比较明显的整形痕迹。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微创双眼皮手术埋线的比较好,可以达到让眼睛变大的作用。埋线双眼皮手术对皮肤的伤害力比较小,而且恢复的也比较快,能够达到让眼睛变得美观以及迷人的效果,同时还可提升整体的形象和气质。如果有肿眼泡的情况,可以通过全切双眼皮的方式进行治疗,效果也是比较好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做双眼皮手术可以选择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全切双眼皮手术。埋线双眼皮手术使用的是一种高分子的蛋白线,对皮肤的损伤性比较小,而且恢复起来比较快的,但是维持的时间可能比较短,大概可以维持3天到5天左右时间。全切双眼皮手术适合于上眼睑皮肤松弛或者是脂肪比较多的人群,也能使眼睛的轮廓感增大。需要根据个人的眼部形态来选择合适的双眼皮的手术治疗,并且在手术之后要做好抗感染工作,可以适当的服用一些消炎药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