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祛痘印的好不好用?

匿名 18岁 已回复
wis祛痘印的好不好用?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彦滨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78793
问题分析: 你好,去痘印推荐用生姜片或维E外用涂在痘印处,这两个方法对于痘印特别是刚刚产生的痘印还是有一定效果的。
意见建议:你这情况可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把VE涂在脸上,第二天早晨洗去即可!坚持几天,痘印会明显减轻的! 你可试试这简单易行的方法
有用0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基本是维生素E,也是可以试试,你注意不要肥腻辛辣刺激饮酒。饮食清淡多喝水,百癣夏塔热片,建议当地医生指导。
有用0
相关问答

祛痘印霜祛痘印效果不是特别好。祛痘印霜只能够遮盖痘印,但是对于去除,却没有效果。脸上有痘印主要是因为脸上起痘痘的时候没有做好护理导致,想要去除面部痘印,可以做光子嫩肤。光子嫩肤使用的是宽光谱彩光,能够直接作用到皮下的真皮层,能够有效去除痘印,还可以去除皱纹。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祛痘印可以局部涂抹阿达帕林软膏进行治疗,严重者也可以进行激光。治疗能够起到淡化的作用,可以直接涂抹在皮肤的表面。激光治疗能够利用激光的光热效应,将皮肤上的色素分解,并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有效的去除痘印还能够修复痘坑,治疗期间需要注意保持皮肤清洁卫生,不要使用油性的化妆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祛痘印药膏可以使用阿达帕林乳膏,可能会起到一定的效果。可以直接将药物涂抹在皮肤的表面,并且适当的按摩,但是需要坚持使用才能够有效果。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可能需要采取激光的方法治疗,从而将痘印部分的黑色素分解,然后排出体外,效果会相对比较好一些。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祛痘印效果通常是好的,一般能够使皮肤变得光滑细腻。脸上有痘印可能是在结痂期间护理不当,而导致结痂提前掉落的原因,多数会影响到美观,通过激光的方法,照射于皮肤表面,能够刺激新的胶原蛋白再生,还可以修复受损的细胞组织,祛痘印的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冻干粉去痘印一般是不错的,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治疗。冻干粉通常能够起到修复皮肤的效果,能够促进老化的角质层和受损的细胞进行修复,从而达到祛除痘印的效果,并且也可以采用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治疗,光子嫩肤通常能够将皮肤内的多种黑色素进行去除,能够达到美白皮肤的效果,有助于改善有痘印的情况。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多使用一些补水类的护肤品或者面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求美者通常可以通过日常护理、果酸换肤等方式祛痘印。
1.日常护理:痘印通常是痤疮消退后留下的痕迹,常分为红色痘印和深褐色痘印。临床上,大部分痘印一般会在三个月左右,随着皮肤的新陈代谢会慢慢淡化、变浅。求美者平时勤洗脸,可以适当地使用一些祛痘印的产品以加快痘印的消退。此外,求美者外出时还应注意防晒,可以通过戴防晒帽、打太阳伞等方式,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
2.果酸换肤:如果求美者脸上的痘印较多,影响到了美观,建议做果酸换肤。果酸换肤利用高浓度的果酸加速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不仅能祛痘印,还能起到改善毛孔粗大、美白等作用,并且求美者做一次果酸换肤,一般能维持6个月到12个月。求美者做一次果酸换肤,一般会支付2000-3000元,受到皮肤情况、医院级别、医生级别等因素的影响,具体的价格存在一定的差异。需要注意的是,做完果酸换肤的求美者,通常在7天到15天后才可以护肤、化妆。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