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来的时间长

会员16563886 2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月经不调来的时间长
月经一直 不调,大概有两年时间了,来的前几天多,来几天后开始就淋漓不止,时间长,有时一来就来20多天,然后停个七八天,十来天就有开始来了 ,这是怎么回事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沙彦彪 邢台医院内科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00150
问题分析: 您好!正常月经持续时间为3到7天,少数为3到5天。如果月经持续时间超过7天,就算经期延长。
意见建议:经期延长的原因有很多,如: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炎、子宫功能失调性出血、卵巢疾病,内分泌失调等。建议您到医院做B超及激素水平检查明确原因,对症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月经不调妇女表现为月经周期持续时间延长,经期延长,应到医院做妇科彩超,观察子宫大小状况和内膜厚度,并观察双侧卵巢是否有多个卵子。
如果发现卵泡数目少或者有黄体存在,那么就要怀疑是否患有卵巢早衰。并于来月经第二天到该院妇科空腹查激素六项,观察卵巢内分泌基本状况,进而判断具体原因。如果是有很多卵泡的话就要考虑是不是因为患有多囊卵巢综合症。
绝大部分考虑为无排卵型功血表现,如多囊卵巢综合症等,而当功血未发生时,则可使月经久治不愈。如果患者患有严重的贫血或者有高血压等疾病时也可能会造成月经不规则的现象。通常需首先对症止血,接着又吃了达英35,进行调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带环引起的月经不调因人而宜,有的会,有的不会。对部份人讲主要是月经来之前腹痛会加剧,腰痛,经期延长点滴出血拖拉时间十天以上。对环的适应也得有个过程,过几个月应该会好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防止受寒。一定要注意经期勿冒雨涉水,无论何时都要避免使小腹受寒。、多吃含有铁和滋补性的食物,补充足够的铁质,以免发生缺铁性贫血。生活有规律熬夜、过度劳累、生活不规律都会导致月经不调。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不调、经量比较少且持续时间长,可能会存在有内分泌激素异常,需要你做妇科的彩超,判断一下子宫内膜有没有异常,检查雌孕激素六项,确定原因并及时服用药物,根据情况进行消炎和止血的处理,以免长时间的出血造成感染和贫血的情况发生,适当配合一些调经的中药。经期注意保暖,保持作息规律,不能进行剧烈运动与体力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不调量少,时间长可以喝中药调理,也可以去做一些相关的检查,在指导下用药治疗,女性月经不调是由于气滞血瘀、寒凉体虚等情况造成的,平时应该多吃点促进经血流出的食物,平时一定要多注意休息,不做剧烈的运动,月经期间可以喝红糖水促进恶露的排出,注意腹部的保暖,不要受凉,少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多吃些水果蔬菜和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大姨妈不规律的治疗上病人要保证心情不要过于忧虑,然后再根据病情的轻重,采用不同的药物进行针对性调整,促进卵巢内卵泡正常发育和排卵,促进子宫血液循环,改善宫腔内环境,增强其生理功能。而其中医治疗主要是通过调理气血、化瘀散结,调理女的各脏器功能,使雌、孕激素的分泌水平趋于较好的生理状态,从而调节内分泌均衡。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