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细菌性阴道炎怎么办

会员16552716 34 已回复
生完宝宝六个月了,两个月前觉得外阴痒,有点充血,白带多,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外阴炎和细菌性阴道炎症,给开了药也不见好,想知道得了细菌性阴道炎怎么办?得了细菌性阴道炎日常生活中注意什么?细菌性阴道炎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抗氧化永不嫌迟。多食富含抗氧化剂的食物,利于增强机体免疫力、抗感染,如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以及微量元素锌、铁、镁、铜和硒等属于抗氧化物;还有一些诸如葡萄、柿子椒、苦瓜、西红柿、芥末和花椰菜等食物以及姜黄和银杏等草药中含有生物类黄酮、番茄红素、多酚类和花色素等,具有非常强的抗氧化作用。
有用0
秦武洋 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湿疹
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pH4弱酸配方的女性护理液更适合日常的清洁保养。勤洗换内裤,不与他人共用浴巾、浴盆,不穿尼龙或类似织品的内裤,患病期间用过的浴巾、内裤等均应煮沸消毒。
有用0
汤忆翠 内科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多食含有丰富的活性嗜酸乳杆菌的酸奶,如双歧杆菌的酸奶、大豆低聚糖等,具有促使体内有益菌繁殖与生长、抑制有害菌生存的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期间如果得了细菌性阴道炎,需要及时治疗的。细菌性阴道炎可能会导致分娩的时候,出现胎膜早破、早产以及绒毛膜羊膜炎和产后子宫内膜炎等情况。孕妇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治疗。怀孕期间需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清洁干净,勤洗澡勤换衣。另外也需要注意饮食,宜清淡有营养。可以多吃新鲜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小孩得了细菌性阴道炎应积极治疗,减少细菌性阴道炎的发生。
细菌性阴道炎多见于青春前期和青春期少女,典型表现为阴道多有豆渣样白色分泌物或凝乳状,幼女多伴外阴炎,外阴或阴道发痒。重者坐着不安,外阴可能灼痛、尿急、尿频。建议停止服用各种抗生素,用抗生素等药物治疗。注意患儿外阴清洁卫生,每日清洗外阴;每天换内衣;父母患有细菌性阴道炎,清洗用具(浴缸、毛巾、浴巾等)应与儿童分开,避免交叉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细菌性阴道炎复发可以通过口服药物加外用药物的方式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细菌性阴道炎是一种由阴道加特纳菌和一些厌氧菌的混合感染,导致阴道内微生态平衡失调,引起的阴道分泌物增多,白带有鱼腥臭味及外阴瘙痒灼热的综合征。如果患者的细菌性阴道炎复发,可以做药物敏感实验,选择比较敏感的抗生素治疗,可以同时服用甲硝唑片进行治疗,这样可以有效地预防阴道炎的复发。在用药期间要注意会阴部的清洁卫生,不能过性生活,注意饮食清淡,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细菌性阴道炎可以吃一些消炎类的药物来进行治疗,细菌性阴道炎治疗期间要禁止性生活,但是性伴侣不需要常规治疗,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下身干爽清洁,勤换洗内裤。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细菌性阴道炎是由于细菌感染所致的,应当尽快的去当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医治,在医治期间要饮食清淡,不要吃过于辛辣的食物,要多注意休息,在医治期间不要进行性生活,多换洗贴身衣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细菌性阴道炎如果一直治不好,建议做阴道分泌物的细菌培养,加药物敏感试验,通过结果再针对性用药,这样就会取得较好的疗效。另外,如果细菌性阴道病一直治不好,要考虑性伴侣是否有包皮过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