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是流感吗?

会员16547064 18 已回复
有可能是流感吗?连续3天低烧37.3左右,头昏,全身无力,胸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燕路兵 广宗葫芦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3064
问题分析: 你好,这个低烧,需要考虑是体内有感染灶的情况,进一步检查看看,有没有感冒后的情况,有没有扁桃体炎,或者是鼻炎,
意见建议:另外这个和妇科炎症也是有关系的,看看有没有分泌物异常,检查B超看看,都很有帮助,一段时间观察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症状有头痛,发热,流鼻涕,身肌肉酸痛,乏力等,流行性感冒是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感染,也是一种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的疾病,其主要通过空气中的飞沫、人与人之间的接触或与被污染物品的接触传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儿童流感的症状是全身症状重,呼吸道症状轻。可能出现反复高热,持续不退,会伴有全身酸痛,乏力,头痛,有的孩子会出现腹痛。流感可以合并肺炎或脑炎。可能出现频繁咳嗽,精神状态不好,嗜睡、呕吐。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预防流感,可服用磷酸奥司他韦颗粒这类流感预防药物来增强自身抵御流感病毒的能力。
流感虽传染性强、危害大,但可防可治。建议在流感季或接触流感患者后,尽早服用抗病毒药物,如可威磷酸奥司他韦颗粒,其作为临床常用的抗病毒药物,防治流感效果显著,在用药过程中可持续发挥流感病毒预防作用,药物安全性及有效性高,能够显著降低健康人群流感感染及发病几率。
另外,日常适度增加锻炼频率,多吃新鲜营养的蔬果、优质蛋白等,均有利于身体免疫代谢功能的提升,降低流感传播风险。

郭兮恒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95
擅长:睡眠呼吸障碍,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胸腔积液

流感指的是临床上流行性感冒是有传染性的,主要是细菌跟病毒传染,症状比普通感冒重,容易导致大面积人群感染。一旦感染流感,及时用药治疗,在平常的时候也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口味刺激的食物,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流感咳痰是由于病毒侵入人体后,会对气道黏膜造成炎性损伤,当病毒持续破坏呼吸道黏膜,就会导致气道内分泌物产生增多,人体通过咳嗽反射将过多的分泌物排出,引起咳痰症状出现。对于流感咳痰的情况,建议患者服用一些能够止咳化痰的药物,同时辅助日常饮食来综合改善症状。
在临床上,止咳化痰的药物比较多,患者可选用性质相对温和的中成药,例如连花清咳片。该药能够抑制流感病毒复制,减轻炎症因子释放及气道炎症浸润,减少呼吸道黏液腺分泌及痰液生成,还可保护气道黏膜,对于缓解咳嗽、咳痰症状效果较好,对于加快病情恢复也有帮助。
除服用药物外,患者的饮食也需要注意,日常应避免吃辛辣刺激、油腻生冷的食物,一些寒凉性的水果也要少吃,可以适当多吃一些有化痰作用的食物,例如雪梨、枇杷、蜂蜜等,能够辅助减轻咳嗽、咳痰等不适感。

王新霞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呼吸系统感染、支气管哮喘、肺栓塞、睡眠呼吸暂停、肺癌、重症肺炎、肺源性心脏病、呼吸衰竭等疾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鸡患上禽流感能活几天,还不太清楚,因为毕竟不是兽医。但是人患禽流感是有一定的潜伏期的,是一周左右,人感染禽流感如果没有并发症,只是普通的流感症状,应该在1周左右。可以去附近里的防疫站就鸡的问题咨询一下。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