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恐惧症?我是一个大男孩,按理来说我是胆子很大的...

会员16546715 6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考试恐惧症?我是一个大男孩,按理来说我是胆子很大的,确实我什么都不怕,但是我就是害怕考试,尤其是学校组织的排名的时候,就很害怕,因为面临以后的升学压力,我感觉我对考试的恐惧越来越强烈,这怎么能正常发挥出来呢,怎么办啊?。有严重的考试恐惧症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首先需要保持放松的心情,需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需要转移自己的注意力,需要保持稳定的情绪
有用0
贺春花 医生会员 吴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92895
问题分析: 把一切跟考试无关的事情统统忘掉,平静的进入考场,
意见建议:平静的面对每一张试卷、每一道题。做第一遍的时候就全身心的投入,仔细审题、认真作答,千万不要有“做完之后再好好检查”的想法,很可能你就没有再检查的机会。
有用0
相关问答

17岁的男孩子阴茎发育还是会持续,平时要注意这个问题,不要有频繁自慰的习惯,要注意多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状况,由于人种的不同,男性阴茎相差也是比较大的。男性阴茎大小,受很多因素的影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三踝骨折以后是否进行手术要看骨折的,如果移位明显都应该进行手术治疗,如果移位不明显可以给予石膏外固定进行治疗,石膏外固定一般固定6周左右,到医院拍x光片进行复查,看看骨痂愈合,平时多注意休息下,注意饮食的食谱,可以适量做一些锻炼。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小便有泡沫不一定室糖尿病,尿液浑浊,泡沫多可能是尿路炎症、前列腺炎、糖尿病等疾病,另外运动过量或过食肉类及蔬菜后导致草酸盐、磷酸盐类代谢过量,而产生盐类结晶尿也可以引起,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一下尿常规看有无异常。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如果腰酸背痛,或者是浑身都没有力气,以及出现情绪,烦躁或者运动之后就会出现腿疼或者膝盖骨不能发生弯曲的情况。如果出现这几种情况都有可能就是缺钙。通过食疗,补充营养来补充钙;奶制品、豆类、畜禽肉类、虾、水果等含钙丰富。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孩子胀气顺时针揉揉肚子或用儿童药物1升纳入肛门,以助于排气排便,减轻腹胀。主要的预防措施:不要让宝宝长时间哭闹,不要等宝宝饿的很急在喂奶,不要吃容易产气的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考试前非常紧张可以做深呼吸来进行缓解可以在考试前稍稍活动活动使热量散发。可走动、小跑、摇摆、踢腿可以双手握紧再放开让全身肌肉缩紧再放松在考试过程中用力拧一下身体的某一部位也会缓解紧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