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外阴炎老是不好,用什么药效果比较好?

会员16492587 5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外阴炎老是不好,用什么药效果比较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永 河间市中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手足口
已帮助用户: 53167
问题分析: 阴道炎是许多女性的难言隐痛.发生阴道炎后,应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夫妻双方有时须同时用药,并在有经验的医师指导下对症用药,及时处理是最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炎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以下药物好。
女性在外阴炎上涂的药要结合自身的实际状况来选择,比如糖尿病病人,在治愈了病因之后,可以不用外敷或外敷。可以应用百多邦、金霉素软膏、紫草油等消炎、杀虫;黄柏剂或药水、克痒舒、克霉唑软膏等均可获得良好的治疗结果;要注意外阴的清洁和干燥,建议患者勤换衣物,可以降低病原体感染的几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周左右就可有明显效果,有效果后一周就可进行性生活,阴道炎的治疗建议夫妻同查同治,这样效果会更好,同时在仍要注意性生活和经期卫生,同时注意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要吃一些带有刺激性,或不营养的食物。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这样对阴道炎有很好的治疗作用。预防阴道炎,应做好以下的防护工作:穿棉质内裤,并且勤换,清洗外阴的毛巾和盆要单独分开。洗后的内裤要放在太阳下爆晒,不要晾置于卫生间内。穿着衣物须透气,不要连续穿着连裤袜或紧身牛仔裤。大便后擦拭的方向应由前至后,避免将肛门处的念珠菌带至阴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医院选择很重要。不同的医院,在进行操作的时候,所使用的手术设备、所依托的手术环境、所拥有的手术医师实力都是不同的,如此,所能达成的效果自然就会有所差别,请注意选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本病好发于小阴唇内外侧,严重时累及整个外阴。病人自觉外阴瘙痒疼痛,有灼热感,排尿时痒痛明显。妇科检查可见小阴唇红肿,可有抓破痕迹,有时形成湿疹或溃疡。如果炎症久治不好,长期存在,外阴皮肤可因反复搔抓而粗糙增厚,或出现苔藓样改变。检查时应常规化验阴道分泌物,必要时化验尿糖、大便常规等,以便查找引起外阴炎的病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炎局部外用药物治疗,外阴炎多由血、阴道分泌物、卫生巾等非病原体因素造成。临床表现多为外阴瘙痒、疼痛、烧灼感等。治疗原则为保持清洁、干燥,局部应用抗生素,同时要消除病因。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