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六岁低热血向高怎么治

会员16479362 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小儿六岁低热血向高怎么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士峰 冠县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中医 妇科 腰腿疼
已帮助用户: 3761
问题分析: 你好,小孩发烧一直不退血项高,是炎症引起,建议输液治疗(消炎、抗病毒联合应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低热的原因有很多包括病毒感染还有细菌感染,如果度数不高的话,可以暂时不用特殊处理的,因为小孩子的体质本来就不是很好,但是如果反复发作的话,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包括其他的一些病原体检测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细菌性脑炎即多种细菌引起中枢神经系统感染,细菌性脑炎是一种可表现为低热的疾病,尤以结核杆菌所致脑炎最为常见,可有持续低热现象。
由于细菌对中枢神经系统的侵染,尽管积极使用抗生素,但治疗需要一个疗程,要有个过程。所以在这个时候,就应该使用一些抗菌类药物来进行治疗,以达到有效地预防疾病发生。病原体经抗生素处理后,病原体的传播可能要求较慢,或持久地一种抑制病原体,病人可持续低热。如果长时间不使用抗生素的话,那么病原菌就能够将血液中的病菌杀死,从而达到治愈的效果,但这并不是说所有的病人都不会产生不良反应。抗生素使用时,必须让血脑屏障这疼痛通过的药,来处理,从而使病人的疾病得到了一种控制,继而临床上症状才能逐步减轻,细菌性脑炎为可发生持续性低热的疾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午后低热常见病有肺结核、肠结核、胸膜结核、支气管粘膜结核、骨结核等,如果出现低热,还会出现咳嗽、消瘦、盗汗等情况,需要做结核杆菌抗体检测。下午出现低热,也有可能是肿瘤,也有可能是血液系统疾病。患有风湿免疫系统疾病的人也会出现下午低热的症状,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结合具体的检查来确定病因和治疗。平时要多休息,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负担,要积极配合医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头昏和低烧并不是因为脑炎。
可能是因为感冒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因为某些新陈代谢加快的病症,比如说甲状腺机能减退等。病毒性感冒、细菌性炎症等都是传染性的。出现了脑炎的表现。脑炎典型的表现为强烈的头疼、视力和泪水。一些患者会出现眩晕和低烧等症状。在急性脑炎早期会有眩晕、低烧等症状。因此,对于有明显头疼症状的病人,要做头颅CT,明确诊断是否有脑炎。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对于午后低热的情况,往往要排除一下有没有结核。首先要确定一下有没有肺结核,肠结核或者肠道、身体其他疾病有没有结核菌素感染的情况。出现午后低热,低热往往是在37度到38度1左右,而且还会出现低热、盗汗、乏力、消瘦的情况。如果有咳嗽、咳痰,而且有低热、乏力、盗汗,往往是肺结核。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经常出现头痛以及低热,要考虑是否存在不典型的脑炎,不典型脑炎在临床上容易被忽视,也容易漏诊。不典型脑炎表现的最主要的临床症状就是反复发生的头痛,伴有低热,必须要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做腰穿脑脊液的检查、头部CT,以及头部磁共振的检查,然后根据病因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