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今天去医院检查医生说骨质酥松严重膝盖上只有薄...

会员16471299 5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妈妈今天去医院检查医生说骨质酥松严重膝盖上只有薄薄的一层骨头了建议补钙她现在52岁请问吃什么钙片比较好呢谢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第一次检查膝盖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知道什么钙片比较适合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薛双旭 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9877
问题分析: 你好,一般患了骨质疏松应该积极补钙,多吃些含钙食物
意见建议:意见建议:
药物方面考虑使用雌激素,常用的是乙二醇和乙烯雌酚,还可考虑补钙和维生素D。顺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质疏松症不一定是膝盖疼痛之后。膝关节疼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膝关节退变引起的骨关节炎,半月板内部损伤或膝关节劳损引起的膝关节疼痛,或者是风湿免疫疾病侵蚀了膝关节后。导致膝盖区域疼痛的情况。
因此,患者出现膝关节疼痛后,一定要及时就医,查明原因。主要是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膝关节疼痛,对病因进行治疗以缓解膝关节疼痛的症状。出现膝痛时,一定要避免蹲、跑跳、爬山、爬楼梯,也避免长时间站立,以免加重膝痛症状。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不是太贵。子宫内膜薄的原因分为系统因素和局部因素。全身因素包括内分泌紊乱,如低雌激素水平,黄体酮缺乏,排卵障碍和生长激素缺乏。局部因素主要是子宫内膜损伤,粘连和缺乏。比如等待。通常可以考虑雌激素疗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薄会表现为经量减少,经期缩短的。月经周期可能会变长。引起子宫内膜偏薄的原因一般和雌激素水平低下或者是进行流产手术过度的损伤子宫内膜有关系,主要是通过妇科检查才能够确诊,多见于初潮年龄较迟或初潮后经量过少,第二性征出现较迟,月经后雌激素分泌不足以及过多的进行人工流产手术等诸多因素。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晚上只喝纯牛奶能减肥,平时应该少吃油炸食品以及过甜的食物,多吃新鲜蔬菜以及水果,配合适当的运动,能够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注意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的免疫力,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膝盖突出腿不能伸直,应该考虑存在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可能。建议休息为主,避免过度的体力活动,可以去医院就诊,做一个膝关节的x光片检查来明确诊断。根据检查结果来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可以导致关节间隙变窄,从而影响膝关节的屈伸活动。可以吃一些消炎镇痛、营养关节软骨的药物,必要时可以进行膝关节腔穿刺注射玻璃酸钠注射液。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子宫内膜薄,可能会引起月经推迟或者受孕率小,情况严重时容易导致受孕困难和自然流产的发生,因为子宫内膜偏薄,受精卵不能着床。尽早药物调理,并定期复查性激素和子宫内膜厚度。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