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边回来后脸一直发烧,很红,而且还很疼

会员16447786 22 已回复
去海边回来后脸一直发烧,很红,而且还很疼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沈守赋 医师 伊宁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17789
问题分析: 你好,看你的描述可能是由于去海边玩的时候长时间的受太阳照射,海风吹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适当的涂点防晒霜。同时,注意不要长时间的接触太阳。注意皮肤保湿,慢慢就会恢复的。
有用0
高国望 医生会员 河北省威县贺营乡魏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胃炎,胃溃疡,胃出血,胃糜烂
已帮助用户: 42554
问题分析: 你好,面色发红可见于血压异常、过敏、阴虚、血热、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等疾病导致,另外心情紧张、害羞等心理因素也可以出现脸红,如果没有其他异常可以暂时观察。
意见建议:也可以到医院就诊做一下检查看身体有无其他异常疾病。平时不要吃辛辣食物,避免精神紧张。
有用0
相关问答

很多疾病都可以引起发热,发热时伴有全身的不适,如乏力、鼻塞、头痛等症状。头痛主要是因为下丘脑有产热和散热的中枢,分别感受来自外界和体内温度的变化,通过调节皮肤血管的舒张和收缩,以及汗腺分泌,骨骼肌运动,保持体温的平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存在头痛、腹泻、发热的症状,去医院检查血常规吗,看是否存在细菌感染还是病毒感染。若存在细菌感染则抗感染治疗,若存在病毒感染则抗病毒治疗。建议注意休息,不要太过劳累,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油腻的食物,多饮水。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发热时,脑血管扩张,血液灌注增加,引起头痛,全身血管扩张,会导致脑供血不足,缺氧引起头痛。发烧通常是由病毒或细菌感染引起的。在两者的代谢过程中产生的毒素或有毒物质会引起头痛并引起一系列反应,如发烧,颅内压升高可导致头痛甚至眼睛肿胀。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发烧可以伴有全身肌肉的酸痛,不仅可以表现为头痛后背疼痛,还可能表现为腰疼和腿疼,甚至全身肌肉都能感到酸痛。这一般在体温上升期的时候明显,还经常伴有寒战或者怕冷,在体温恢复到正常是这些症状一般可以稍微缓解。在感冒痊愈之后,这些症状一般也就消失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牙痛会引起发烧,特别是中老年人,抵抗力较差,蛀牙发展到牙根发炎的时候,如果不治疗,很容易就会发烧。另外,在治牙的时候,特别是根管治疗的时候,会对牙齿有一定的损伤,这个时候如果自身抵抗力差,牙根周围骨头破坏比较严重,也是很容易引起发烧的。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发热时,脑血管扩张,血液灌注增加,引起头痛。全身血管扩张,会导致脑供血不足,缺氧引起头痛。发烧通常是由病毒或细菌感染引起的。在两者的代谢过程中产生的毒素或有毒物质会引起头痛并引起一系列反应,如发烧,颅内压升高可导致头痛甚至眼睛肿胀。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