龅牙会遗传吗?有龅牙,如果治疗好,会遗传?龅牙会遗...

会员16438864 4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龅牙会遗传吗?有龅牙,如果治疗好,会遗传?龅牙会遗传吗?有龅牙,如果治疗好,会遗传给我的后代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指导意见:你说的情况是错颌畸形。这个是有遗传性的。但是也要看你另一半的情况。只能说有遗传的可能。而且跟后天发育也是很有关系的。现在正畸治疗都很普遍了。所以你不用担心。等你孩子出生了再考虑吧。如果发现有错颌畸形,要尽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龅牙是确定的,遗传的,但不是绝对的。如果父母有龅牙,孩子将有很大的机会继承龅牙。如果有龅牙,会严重影响牙齿的美观,影响外表,也会被别人嘲笑和讽刺。去正规的口腔科诊治。可以进行矫正来恢复牙齿的美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龅牙矫正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手术矫正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恢复牙齿美观的作用。龅牙可能是不良的生活习惯引起的,也可能是发育异常所造成的,通过手术能够达到治疗的效果,但是在治疗期间会有一定的风险,因此需要到当地的三甲医院,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一般不会对牙齿造成损伤,而且还能够达到恢复牙齿美观的作用。日常要保持口腔内的清洁卫生,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龅牙可以矫正,需要到正规医院口腔科根据牙齿情况,先拍片检查,之前佩戴合适的牙套或者是牙箍来进行改善龅牙。通过一段时间的矫正后,牙齿就会整齐。在治疗过程中需要配合外力因素共同促使牙移位,还需要定期到医院复查。龅牙除了会影响到容貌外,还会影响到口腔内其它牙齿的整齐度,同时还容易引起口腔疾病等。因此有龅牙或者其他牙龈、牙周炎等,都应该要及时到医院检查。平时也应该要注意口腔卫生,每天早晚刷牙,饭后漱口,避免食物残留在口腔内滋生细菌引起口腔疾病等。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长龅牙有可能是先天性牙釉质发育不良的原因,还有可能是遗传造成的。长龅牙多数会对口腔的美观造成影响,甚至对面部的发育也会造成副作用,所以需要尽早进行矫正,比如选择佩戴牙套,也可以选择正畸矫正的方法,要根据龅牙的严重程度来具体选择。矫正牙齿期间,吃一些温性和容易消化的食物,防止牙齿受到损伤。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龅牙感觉很丑,可以在专业医美机构进行牙齿矫正。牙齿矫正治疗主要是通过各种矫正装置来调节颌面部骨骼、牙齿、神经和肌肉之间的协调,其最终目的是达到口腔颌面部系统的平衡,稳定的外观。牙齿畸形的矫正主要依靠在口腔内或口腔外佩戴矫治器,对牙齿、牙槽骨和颌骨施加适当的“生物力”,使其生理性移动,从而矫正畸形。建议求美者术后保护牙齿不受强烈外力,防止再次畸形,不可咬合过硬食物,以防损伤。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龅牙多是由于上颌的牙齿前突造成,可能是恒尖牙的原因引起的。恒尖牙的牙根比较粗壮,对面部的支撑作用比较大,一般不拔除的。矫正年龄是12-15周岁,此时颌骨的可塑性很高,牙齿移动快,恢复也快,成年人就不同了,颌骨比较致密,牙齿移动起来就比较慢了,如果矫正力控制不当,再让牙齿长结实就困难了,有的还需要终身保持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