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常脑袋痛冒汗四肢无力

会员16437694 4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经常脑袋痛冒汗四肢无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瑜 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5926
问题分析: 按中医的说法你这是是个肾阳虚的表现,可以吃点参桂鹿茸丸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做检查,如血常规、血钙、微量元素等,确诊后做相应的治疗。饮食要规律、营养要全面,避免挑食。缺钙的情况可以用钙尔奇D、迪巧,补钙效果都不错,都可以选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经常头晕四肢无力可能是高血压、贫血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高血压:高血压是一种以体循环动脉压升高、周围小动脉阻力增高,同时伴有不同程度的心排血量和血容量增加为主要表现的临床综合征。常见的症状有头晕、耳鸣、头痛、乏力等,因此经常头晕四肢无力可能是高血压导致的。
贫血:贫血是指循环血液中单位体积内红细胞数、血红蛋白含量以及红细胞比积低于正常值的病理状态,主要症状为头昏、耳鸣、失眠、四肢乏力等,贫血患者可能会出现经常头晕四肢无力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头痛、四肢无力,首先考虑是美尼尔氏综合征造成的,一般都是由于前庭功能障碍造成内耳淋巴水肿引发的。诱发因素多是由于精神过度紧张、压力特别大、情绪激动等因素。平时应该多饮水,注意休息,保证睡眠,低盐低脂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忌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坚持锻炼身体,提高身体免疫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这些症状,考虑是感冒或是体虚外感导致的。需要用药进行治疗,同时进行生活调理。可以服用感冒药及养血益气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注意生活规律,注意休息,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保暖,适当锻炼,慢慢就会改善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男性腰膝酸软,四肢无力考虑是由于肾阳虚所引起的。平时性生活要适度,戒除手淫的习惯,可以吃羊肉、牛肉、驴肉、牛鞭、狗肉、韭菜、动物的内脏等来壮阳补肾。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适当地进行体育锻炼,可以增强体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需要注意是否发生了病毒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观察体温变化。如果出现体温升高,那就应该是患了病毒感染。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患者的这些指标考虑可能是跟本身的抵抗力,免疫力下降有关,头痛头晕,还要进行脑部CT和头颅核磁共振的检查,排查一下颅内是否有疾病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做一个颅内方面的检查,例如头颅核磁共振或者脑部CT,另外还要微量元素电解质等方面的检查。另外尿里面白蛋白偏高,建议饮食方面要控制一些高蛋白食物过多的摄入,平时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白细胞下降的话,需要血液科就诊,必要时使用一些升白细胞的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