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描述:我要安全的减去我的小肚子和腿上的赘肉,应...

会员16422513 2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问题描述:我要安全的减去我的小肚子和腿上的赘肉,应该怎么办?
我身高163体重104斤,看上去虽然不胖,但是我却有很严重的小肚腩和腿部赘肉,现在马上夏天要到了,我想安全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上庆 山西中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16
问题分析: 您好,减肥一定要合理安全,您这种体重应该是正常,建议您不要轻易减肥。
意见建议:您要加强体育锻炼,合理饮食,这样健康的生活方式会让您的赘肉减少,祝您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瘦小肚子和腰上的赘肉可以选择运动的方式改善,并且也可以做腰腹抽脂。运动可以选择转呼啦圈或者是慢跑,从而促进脂肪燃烧。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做腰腹部抽脂,可以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改善肥胖问题,并且还能够使身材变得更加完美。治疗期间需要注意控制饮食,少吃热量比较多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通常可以选择抽脂手术消除小肚赘肉,能够使身体变瘦。抽脂可以在皮肤隐蔽处做一个小切口,通过负压方式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能够消除小肚子赘肉,从而达到快速瘦身的目的。术后局部皮肤会留下创伤,并且还会出现疼痛和肿胀现象,可以通过局部冷敷缓解,能够起到收缩血管的作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一般情况下,爱美者可以通过加强运动、调整饮食等方式减去肚子上的赘肉。具体分析如下:
肚子上的赘肉多与个人的体质、遗传、生活习惯等因素有关。爱美者可以进行俯卧撑、仰卧起坐、骑车、游泳、跳绳等运动,长期坚持下去会有很好的效果。除了运动之外,还要注意饮食,避免食用油条、巧克力、糕点等高脂肪食物,还要控制摄入的量。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消除小肚子的赘肉可以通过转呼啦圈的方式,也可以通过做腰腹部环吸手术的方式法。小肚子部位的赘肉比较多,可能是吃过饭之后马上坐下和躺下所造成的,容易使比较多的脂肪堆积在腹部,容易影响肢体的美观,通过转呼啦圈,能够消耗腰腹部的脂肪,但是速度通常比较缓慢,如果想要快速消除赘肉,可以做腰腹部环吸手术,能够使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来。做完手术之后需要纠正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少吃过多的高热量食物,防止体重反弹。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可以通过运动锻炼的方法消除小肚子的赘肉,还可以选择抽脂手术的方法改善。如果小肚子部位的赘肉比较多,可能是在饮食上经常吃一些含脂肪以及热量比较高的食物所引发的,有可能会影响到整个人的身材美观,因此可以通过运动锻炼的方法改善,有助于消耗体内的脂肪以及热量,还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改善,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组织抽出来,从而可以有效的改善肚子肥胖的问题。平时还要控制好饮食,尽量避免吃一些含脂肪以及热量比较高的食物,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局部脂肪堆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如果想减掉腹部脂肪,应该积极参加运动,通过锻炼减掉身体脂肪。肚子上的脂肪其实是皮下脂肪的堆积,想减肥就多动少坐。多做仰卧起坐,练习腹式呼吸,促进脂肪吸收。少吃高能量食物,少煮油和盐,减少油脂摄入,控制三餐总能量。采用一些针灸、按摩、饮食控制等方法进行综合调理。可以每天做呼啦圈,加快腹部脂肪的燃烧速度,从而达到去脂的目的。如果脂肪严重,可以考虑抽脂去除,效果明显,但建议求美者去正规医美机构就诊。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