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压低压93高压144血脂高

会员16418142 2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血压低压93高压144血脂高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问题分析: 建议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一定要禁烟,酒,避免情绪激动.如果有高血脂必须同时治疗啊.否则降压效果不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选择降压药如:心痛定.最好选择缓释片如波依定或硝苯地平缓释片口服,血压更平稳.多吃些果蔬是有好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血压高压低压正常范围如下:
血压高压低压通常是指收缩压和舒张压,收缩压在120-129毫米汞柱,舒张压在80-84毫米汞柱是血压高压低压正常范围。如果出现收缩压超过140毫米汞柱,舒张压超过90毫米汞柱时,就算是高血压。日常生活中,高血压患者要每天检测血压,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如慢跑、游泳、散步等,要保持轻松、平和的心态,避免激动、紧张等情绪刺激。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根据血压情况,建议服用降压药物,低盐饮食,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心情。身体正常的血压,即收缩压就是平常所说的高压不高于140mmHg。舒张压就是平时所讲的低压,不高于90mmHg。单纯从血压讲,低压95mmHg、高压144mmHg,按高血压分级属于一级高血压。但是如果病人合并其他疾病,比如有心绞痛,血压相对比较严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按照目前使用最为广泛的诊断高血压的标准来看,如果舒张压为93mmHg,收缩压为137mmHg,是不正常的,因为正常收缩压范围应当是100-120mmHg,舒张压正常范围应当是60-80mmHg,目前这种血压情况属于轻度高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测压时,先将血压计的袖带绑好,距离肘窝上手两厘米处,听诊器胸件置于肱动脉搏动处,给气囊充气,当听诊器听不到脉搏搏动的声音的时候,继续加压20毫米汞柱左右,气囊放气,听到的第一个声音为收缩压即高压,继续放气,听到声音变调,或者声音消失为舒张压即低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低压高不是血脂高。低压高也属于高血压的一种,要监测血压低压的数值。可以积极的改善生活方式,包括低盐、低脂饮食,适量运动,控制体重,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良好的情绪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常血压高压在90一120mmHg,低压在60一90mmHg,因此高压96mmHg低压64mmHg的患者是正常的。
血压偏低是由身体因素造成的。有些人可能是因为基因原因,不会有明显的头晕、无力等症状。姿势也会导致血压低,从躺着突然站起来,或者长期站着,常见于重病之后,身体虚弱的人。不管是血压高还是血压低都要及时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