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宝宝的口里有泡泡,上颚有溃疡的症状,有点低...

会员16416888 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我宝宝的口里有泡泡,上颚有溃疡的症状,有点低热,吵闹,有点厌食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咨询下是不是手足口病?如果是该注意哪些?要怎么样治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银平 北塘瞳乡公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宫颈糜烂,更年期抑郁
已帮助用户: 73393
问题分析: 手足口病常常表现为: 患儿口腔内颊部、舌、软腭、硬腭、口唇内侧、手足心、肘、膝、臀部和前阴等部位,出现小米粒或绿豆大小、周围发红的灰白色小疱疹或红色丘疹。
意见建议: 如果手上脚上嘴里有出现水疱伴随发烧的话手足口病可能性就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上颚溃疡通常是由于虚火旺盛,自身的免疫力低下所导致的。孩子还会出现口臭,慢性咽炎,便秘的症状,孩子也会因为口腔溃疡而影响食欲。首先要注意口腔的卫生,要保证每天刷牙两次,以免细菌的滋生。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如果是由于外伤或者烫伤导致的,需要避免局部的不良刺激,停止咀嚼硬物以及禁止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防止刺激溃疡面的愈合。如果局部疼痛比较严重,可以在溃疡处配一些诊治溃疡的药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宝宝上颚有白点儿应该是马牙,是上皮细胞堆积形成,不会影响孩子正常的吃奶和乳牙的发育。在出生以后数个月内会自己慢慢的脱落。黏膜的屏障功能是比较差的,粘膜损伤发生感染的概率是非常高,在哺乳期间需要注意奶头的清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婴幼儿上腭溃疡,需要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婴幼儿上腭溃疡常是白色念珠菌感染、疱疹性口炎等原因引起的。家长应该鼓励孩子多喝水,在进食后冲洗口腔,保持口腔黏膜湿润和清洁。
家长还可适当使用3%过氧化氢溶液,冲洗口腔溃疡处,减少感染机会。也可以使用西瓜霜或锡类散等涂抹在溃疡表面。在给婴幼儿涂药前,家长要先用无菌纱布或干棉球将黏膜表面吸干,涂药后叮嘱孩子口含10分钟,防止药液被口水冲洗掉。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上腭溃疡是口腔溃疡的一个好发部位,是口腔黏膜上的浅表性的溃疡,常见的诱发因素,有创伤性的溃疡,吃东西的时候,不小心被硬的东西扎伤以后形成的溃疡。复发性的溃疡,常见的诱因是神经紧张,劳累,生活没有规律,消化不良,胃炎,便秘等。对于超过1个月不愈合的溃疡,应该警惕癌症的可能性,应该尽早到口腔科门诊就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上颚口腔溃疡可以口服消炎药进行治疗,平时注意保持口腔卫生清洁,调理好日常生活饮食,清淡些,辛辣、油炸等食物避免,多吃些性质温和,多吃些蔬菜、水果,同时注意多补充水分避免上火,保持大便通畅,如果经常反复发作可以寻求中医辨证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